鶴鳴文化

住宅風水
電腦桌面旺財法(上)

電腦桌面旺財風水法




有一次,和白如雪博士及方中圓,談到有關生活上很容易就能使用得到的,有哪些風水方法,白如雪博士首先想到一個簡單例子——電腦螢幕桌面!

各位讀者,你們好,我是匡正師傅。白博士沒有說錯,相信香港有90個%以上的家庭,都會有部電腦在家,要使用電腦,當然亦會有螢幕來顯示電腦的資料。

回想八零年代的電腦,只有白色光點或者綠色光點作為顯示,而且這些光點,還頗大點,解像很底低。現代的螢幕,甚麼繽紛彩色都可以顯示出來,而且,圖像更十分清晰。

螢幕質素高,可以顯示很多色彩,這些電腦螢幕,就可以借來用在風水上,用來旺一旺運氣,運氣旺,自然財運旺、做事順利了。當日和白博士及方中圓說到用電腦螢幕來旺運旺財,方中圓心急地問:「用甚麼方法去做?」

白博士說:「一開電腦,電腦螢幕都會出現第一個畫面,這個畫面顯示的圖片,名為桌布,選擇旺自己的桌布,就自然可以旺起自己運程了。」

方中圓心急地問: 「白博士,怎樣做才可以旺財?」年輕人總是心急旺財,不過事實上,有錢,可以去旅行、可以買名牌、名錶、可以買車、可以追求女性……當然人人都想。白博士 說:「不用心急,今次教你一個方法,這方法,以你程度,幾分鐘便會學識!」方中圓半帶驚訝地說:「這麼快?!」方中圓再說:「白博士,就請你教我吧!」

因為方中圓在工作上接觸到很多人,所以,假如他識得風水,確實對工作有很多好處,方中圓都說,很多時會把握機會,教客人一些簡單風水方法,客人一般都 會很高興。

白博士教方中圓:「螢幕所用圖案,無論是甚麼,都是用顏色所組成的。借螢幕顏色旺財,首先要把電腦螢幕放在財位,例如2023年財位在南方及北方,所 以住宅家居,就要把電腦放在屋內南方和北方,就自然可以提升財運。想住宅家居風水更旺財,可以在螢幕旁擺放貔貅,這樣可以更為增添催財。」

方中圖很開心地說:「原來這麼簡單,我教客人這方法,他們應該都會多謝我,唔多唔少對我的脈方面有益處。」方中圓剛說完,白博士又說:「這是住宅風水配合流年方法,還有一個方法,是配合命主的。」

方中圓聽到有更多方法,當然十分開心,但他今次不是立即追問,他說不如讓他去買些蛋糕和咖啡回來。他的確很醒目,我們教他東西,雖然從來沒有要求他報答甚 麼,但他幾乎每次都「識做」,自動自覺爭先請我們吃喝,雖然這些在金錢來說不算甚麼,但就誠意滿滿。

白博士呷了一口咖啡,又再開始教方中圓怎樣以命主配合電腦螢幕催財,至於方法詳情,下一篇再和各位研究。



|
1 | 2 |
 

風水大師白鶴鳴 (著作達126部)

弟子  匡正師傅

(編輯風水書籍60餘部.
勘察風水40年.
教授風水學逾20年)

本文刊載日期2023年6月9日

 

   
 

 

2023風水課程

 

2023風水

 

 

訂購風水用品專頁

風水八字改名--預約.TEL:9838 3838

歡迎轉載內容,敬請尊重版權,
請列明出處及連結「www.hokming.com」,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