鶴鳴文化

電腦桌面催財法

住宅風水布局旺財(下)

電腦桌面旺財風水法



前一篇說到,白如雪博士教了方中圓一個生活上很容易做得到的住宅風水旺財方法,簡簡單單配合2023流年風水,便可以使用。之後,白如雪博士還繼續教方中圓更多風水方法,也是借家裡電腦螢幕來催財,但不需配合流年風水,可能更為簡單。

各位讀者,你們好,我是匡正師傅。白博士還有甚麼催財方法教授給方中圓?原來這個方法,會配命個人命主來作住宅風水催財。

白博士說:「十二生肖都由十 二地支演變過來,每一個人,都有一個生肖。命主,和太歲有關,例如今年是癸卯年,凡地支在卯年出生的人犯太歲。而卯即是『兔』,所以生肖屬兔的人,在今年都犯太歲。今年屬兔的生肖,必須佩帶一些化太歲風水用品,才可以化解殺氣,否則,有約九乘犯太歲的人,運氣會出現很多阻滯,影響健康和財運事業。」

白博士說到這裡,方中圓邊聽邊點頭,示意明白。白博士繼續說:「不同生肖,都有不同的五行所屬。」方中圓聽到這裡,問白博士:「你說這個方法,論生肖五行, 是不是都根據地支五行來定?」白博士笑著說:「對的。現在你先把十二生肖五行說出來聽聽!」

這麼簡單的問題,對方中圓來說當然沒有難度,他很快便將這些十二生肖五行正確背了出來。十二生肖五行如下:

生肖屬鼠的人,五行屬水。生肖屬牛的人,五行屬土。

生肖屬虎的人,五行屬木。生肖屬兔的人,五行屬木。

生肖屬龍的人,五行屬土。生肖屬蛇的人,五行屬火。

生肖屬馬的人,五行屬火。生肖屬羊的人,五行屬土。

生肖屬猴的人,五行屬金。生肖屬雞的人,五行屬金。

生肖屬狗的人,五行屬土。生肖屬豬的人,五行屬水。

白博士很滿意方中圓的表現,她繼續說:「知道自己的命主五行,下一步便容易了。只要電腦螢幕所用圖像或者底色,以當中最大片的顏色作準, 假如這顏色能夠生旺個人生肖五行,運程自然順利,財運自然好。」

說到這裡,方中圓花了數秒時間就已經領悟到,他說:「我明了,例如生肖屬鼠的人,五行屬水,會以金或者水的顏色旺自己,金水色就會旺生肖屬鼠的人。」 白博士點點頭說:「在住宅風水上,借電腦螢幕旺財,就是這麼簡單!」

本篇所說的道理,大家應該不難領會,現在先和大家補充說說顏色的五行。

五行屬金的顏色有金和白、五行屬水的顏色有黑色及藍色、五行屬木的顏色有 青色及綠色、五行屬火的顏色有紅色及橙色、五行屬土的顏色有黃色及茶色。用這催財方法,下一步,看自己屬於甚麼生肖,根據自己生肖五行,配合電腦螢幕顏色 作住宅風水布局

生肖屬鼠、豬的人,五行屬水。電腦螢幕桌布喜金、水色。

生肖屬虎、兔的人,五行屬木。電腦螢幕桌布喜水、木色。

生肖屬蛇、馬的人,五行屬火。電腦螢幕桌布喜木、火色。

生肖屬猴、雞的人,五行屬金。電腦螢幕桌布喜土、金色。

生肖屬牛、龍、羊、狗的人,五行屬土。電腦螢幕桌布喜火、土色。」

相信大家有了這個簡單的列表,很容易便能找出自己的顏色喜用,懂得為自己用電腦螢幕做旺財布局了。
 



|
1 | 2 |
 

風水大師白鶴鳴 (著作達126部)

弟子  匡正師傅

(編輯風水書籍60餘部.
勘察風水40年.
教授風水學逾20年)

本文刊載日期2023年6月10日

 

   
 

 

2023風水課程

 

2023風水

 

 

訂購風水用品專頁

風水八字改名--預約.TEL:9838 3838

歡迎轉載內容,敬請尊重版權,
請列明出處及連結「www.hokming.com」,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