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鶴鳴風水

|著作125部•暢銷報刊、玄學專欄資深作家|  風水用品:麒麟... | 首創全自動羅盤.立極尺  |

公司風水搬辦公桌後運滯 

匡正)答番你 (二十二)

師傅仔匡正答番你主頁

首頁

        今次要回覆的電郵,是問與寫字樓有關的公司風水,因為這名讀者在公司的坐位,被老闆換了位置,而他感覺自從被換到新坐位後,便一直行衰運。大家先看這位讀者的來信。
 

讀者問:

        「師傅仔︰在Office中自從換了房間和坐位後,身體和工作上也不如意,因為是老闆安排所以不能更改。我已放了水種植物但好像沒作用,可以擺放其他東西趨吉避凶嗎?這陣子真的十分困擾和情緒低落,可以幫忙嗎?謝謝!」
 

匡正答:

        讀者已放了水種植物,在科學上是正確的,最小對眼睛好些,因為眼睛多看綠色植物是有益的,但是這與風水,未必能夠連上關係,即是說,對風水沒有影響力。

        如果被遷到的坐位是財氣位,而又接近窗門的話,之後工作運轉衰,是可以擺放植物來改變運氣。

        如過在轉坐位後,運氣出現阻滯,大部份的原因,都是犯了風水煞氣,如果犯了煞氣,當然要化解煞氣

        一般來說,葫蘆有化解煞氣的功效。所以我建議你在辦公桌附近,擺放一對銅葫蘆,如果擺放之後,運氣轉好,那麼新的坐位應該是犯了風水煞氣

        還有另一個方法,看看自己坐在那一個方位,然後到我們的網站,找「2012流年布局擺陣資料」,然後跟隨我們所教授的方法去布局擺陣,自然能夠改運。


 

白鶴鳴弟子/師父仔 匡正

最受歡迎風水用品

開光風水用品,

 

訂購風水用品專頁

風水八字改名--預約.TEL:9838 3838

歡迎轉載內容,敬請尊重版權,
請列明出處及連結「www.hokming.com」,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