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風水的得益有多少

        風水師風水,可為自己第來的得益有多少﹖ 我曾經同一些在白鶴鳴玄學研究院學習風水的學生閒聊,談到過這一話題。對於請人看風水後有多少得益,原來同一班的同學中,各有各的看法。

        有些說,看了風水,在心理上會安心些,做生意的更加一定要看風水。 有些說,我兒子要考學校了,如果可以擺個文昌位,等我兒子入到名校,就已經好著數。 有些說,我健康本來很差,看風水後,健康比以前好了,所以我覺得看風水是很值得的,因為可捱少些病痛。

        另有一位同學說覺得看風水很值得,他的論點是這樣︰「我們做生意的,只要風水稍好一些,我接多一單生意,收益比起付出的,真的不知多了幾多倍。」班中數位老闆階層聽到後,都表示認同他的看法。

        我就有這種見解,看風水後,只要健康好了,已經值回票價,因為不用捱病捱苦,但若果要付出天價或自己的大部份積蓄來看風水,便不太化算了。

        不過,對於一些身家數百億元的人,只要看風水後能少病少痛,健康起來,可能要他們付一億 或以上的費用,他們也願意去做。近年新聞報導過,有富豪願意付出天價(過千萬以至數億元)的風水收費,來藉風水換取建康。

        所以看風水的得益,和要付出的金錢(風水潤金)來比較,到底有無著數,見人見智,看各有所求而矣!

鶴鳴文化編輯部


你或許也有興趣以下白鶴鳴老師的風水命理書籍:

擺陣改運50招

自己動手造風水

•催財、催旺風水用品

 

歡迎轉載內容,敬請尊重版權,請列明出處及連結www.hokming.com」,謝謝!

為甚麼要看風水?

白鶴鳴風水精品中心

家居風水主頁

風水玄學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