陽宅風水--鏡光煞

反回上頁

陽宅風水之鏡光煞︰

鼻上架著眼鏡的黃先生,常為了一些麻煩而向朋友及同事請教,他碰上筆者的學生阿超,央阿超提點,阿超向他說︰「你的眼尾被三條紋侵入,在相學上稱為『魚尾傷奸門』。

在相學上,眼尾有兩個部位,便是魚尾、奸門,而眼尾的紋又叫魚尾紋,所以有此稱號」。

阿超的看法是黃先生剛剛交入三十九歲,而魚尾奸門便是代表了三十九歲及四十歲的流年運程,因為他這部位出現了問題,因此,他的妻子在這些年份內的健康很差,且會因為妻子方面而破財。

原來黃太近期健康真的差了一大截,晚上睡覺常發惡夢,或則難以入睡,常常熬至天亮,雖然多次找醫生治療,始終如是,所以四處向同事及朋友等索取有關的治療或藥方。

阿超雖然初學風水,但對於這等個案都提起興趣,便囑黃先生回家劃一張屋內擺設的平面圖回來,看能否從平面圖看出風水的問題,但黃先生為了更詳盡,力邀阿超到他的家內勘察其家風水。
  當天,黃生駕駛著汽車往接阿超,到步後,阿超快速地將全家的面積及傢俬擺設劃在一張紙上,這便是該宅的平面圖,然後兩人與黃太坐下作詳細研究。
  阿超向兩人說︰「若果從風水而論,你的住宅所犯煞氣不大,只是主人房方面犯了風水上的鏡光煞。」

黃生兩人等搶著問︰「甚麼是鏡光煞?」

阿超見他們這樣焦急,便第一時間作出回答︰「鏡光煞是指睡床被鏡子照著。」

黃太問︰「犯鏡光煞會有甚麼壞處﹖」

阿超答他︰「照著男主人,則主男主人的運氣反覆,若果照著女主人,則主女主人的健康日漸衰退,尤易失眠,常發惡夢。」阿超用手指著睡床及鏡子說︰「你們看,睡床便被這鏡子照著,相信這位置是黃太所休息睡眠之位置了。」

黃先生充滿了好奇地問︰「你怎會知道﹖」

阿超向他微笑,都卻沒有回答他們的問題,只是指點他們把梳裝鏡移往一個不照床的方位上,這樣,便能夠把問題解決。
  看了這例,日後大家若果發現朋友的家中犯上「鏡光煞」,相信你們也能夠指點朋友的化煞方澆了。

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