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鶴鳴風水

|著作125部•暢銷報刊、玄學專欄資深作家|  風水用品:麒麟... | 首創全自動羅盤.立極尺  |

 

風水掌相
手掌厚厚.錢財豐厚

風水大師專頁

掌相及面相

首頁

 

        看過師傅白鶴鳴先生最近上載的數篇有關面相手相的文章,我都想在此班門弄斧一翻。 

        話說我有一個朋友,在一次見面時,他和我說︰「我曾經看過相,果位相士話我手掌好厚,是富貴相,不過到左而家四十幾歲,都只不過係一個普通打工仔,我手掌咁厚,是不是真的會發達?」
        一般人要發達,談何容易。要發達,正如師傅所講,必須要有「天時、地利、人和」。
        天時──可以說時勢。
        人和──可以說是八字相理等。
        地利──可以說是風水等。
        例如,正值六零年代的中國,以共產黨為主,一般人怎有可能發達。中國直至改革開放,由萬元戶的商人開始,陸續發展數十年後,才有馬化騰(騰訊公司)、馬雲(阿里巴巴集團、淘寶網)等超級富豪人物出現,這正是時勢。
        但如果只有時勢,但無好八字、好面相、掌相等的幫助,則無可能有大成就,因為八字好命既人,就自然有很多機會到手,有機會才會發達。
        當然,八字好的人,自然不用刻意找尋也會住到風水屋、風水樓,這是地利。而我朋友說他掌厚,我便叫他伸手過來比我睇一睇。嘩!他的手掌真的好厚,但係,他不會發達,即係富豪無佢份。
        他初時不想相信,還說︰「以前看相的人,很肯定地說我掌很厚,會發達。」不過我就講過比佢知:「幫你睇相的人,功夫麻麻,因為你雖然手掌很厚,但很難發達,因為掌厚會發達,也必須八卦掌丘厚,而明堂低陷,方為聚財的掌相。而你手掌的明堂卻很厚,所以難以發達。」朋友問︰「邊度係明堂。」

        他對手相學一無所識,我便告訴他︰「明堂,即係手掌心。風水學以明堂代表了財運,手掌的明堂與風水相同,都係主管財運。手掌心要低要窩,手掌邊則要厚,愈厚愈好,掌心低窩可以聚財氣。你看你手掌心,這麼厚,難有發達機會,都係比心機打工吧!」
        如果大家的手掌很厚,但手掌心很薄,就是一副旺財掌相了。
 

編輯部小師弟──山中七日

本文刊載日期2014年12月6日

白鶴鳴風水命理著作
第95部
《教你幫人改好名》

港幣$60

風水•改名姓名學

由白鶴鳴老師幫你改好名——收費$1,388起

俗語常說:「唔怕生壞命,最怕改壞名」。
如果你自覺命途多阻、運氣不濟,希望改進日後的運程……
如果你剛為人父母,望日後子女成為人中龍鳳、運程亨通;
你都可以藉著改名來增強自己的運氣,
可致電我們預約白鶴鳴先生
查詢電話﹕(852)2388 6878

 

最受歡迎風水用品

開光風水用品,

 

訂購風水用品專頁

風水八字改名--預約.TEL:9838 3838

歡迎轉載內容,敬請尊重版權,
請列明出處及連結「www.hokming.com」,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