風水命相

四種應遠離及四種可相交的人

風水大師專頁

掌相及面相

 

 

        很多客人對「改運」這回事,都很有興趣。一個人的運氣,如何可以改得更好。筆者會認為風水八字相理等,都可以改運。
        研究風水,可以改運?研究相學,可以改運?研究八字,可以改運?全對!
        研究風水,可以借宅運而改運。研究八字,可以知命理而知進退。
        研究相理,可以借調整性格而改運。最近筆者看了一篇文章,據說是首富「李先生」所提示的。標題是︰《遠離四種人及宜交的四種朋友》有關內容如下︰

     遠離四種人:
        第一種人 (畜牲型)
        開口向朋友借錢的時候,恨不得跪下來,拍胸拍脯,表示感謝并承諾按時還錢,到還錢的時候,避而不見,以種種理由推脫,甚至關機躲避,賴賬不還。
        第二種人 (無德型)
        你幫他時高興,你不幫他時就反臉,涉及到一點點利益就立馬黑臉的人
        第三種人 (損人害蟲型)
        不懂得尊重別人、以自我為中心的人。這幾年投機倒把,弄到幾個錢,認識了幾個政府干部,覺得所有人都不如自己,習慣將快樂建立在別人的痛苦之上的人,為了自己利益損害大家利益,在弱者面前炫耀自己的成就
        第四種人 (白眼毒蛇型)
        10件事你對他做好了9件,有一件不如他的意,就翻臉,和人相處,從不記得對他y人的好,只記得不如意的地方,對朋友給他幫過忙,為他開銷過的,從無感恩之心,認為白撿的應該的。
        交到以上的人,你的人生基本毀掉一半了

        一定要交四位朋友:
        欣賞你的朋友: 在你窮困潦倒的時候鼓勵你、幫助你。
        有正能量的朋友:在你傷心難過的時候陪伴你,開解你。
        為你領路的朋友: 愿意無私引領你,走過泥濘,迷霧。
        會批評你的朋友:時刻提醒你,監督你,不希望你的人生路走的磕磕絆絆。」

        這篇文章寫得好好,筆者當然贊同李先生所說,他長袖善舞,商場上遇過的朋友及敵人無數,他的經驗,很值得年青人借鏡。李先生提議「遠離四種人」及「宜交的四種朋友」,見解深入透澈,不過,對於普通人來說,必須觀察身邊的人一段時期,才能知道他們的性格,所以,有可要待自己已經吃虧後,才會知道身旁某人的真面目。
        不過,如果大家有研究風水命相的話,在與新朋友初次見面時,便已可對其性格略知一二了。在風水命相各科之中, 尤以面相學在這方面最為實用。學識面相,便可從人的面相推斷其為人性格,那人是好人,那人是壞人,大慨已了然於胸。

        雖然認真學全套相理的話,非一年數季便成,即是三年數載,也只算小成而矣!不過,如果只想藉一兩招來推斷身旁朋友的好壞,則還算簡單。
        在風水命相裡,有三尖之說,三尖者「鼻尖、咀尖、下巴尖。」凡「鼻頭尖尖」的、「咀巴如吹火般」、「下巴很尖」的,
視作點頭之交仍可以,但就大可不必作為朋友了,正是「君子之交談如水」,這種朋友交下來,就有可能屬於上述「四種適宜遠離人」的性格了。
        而宜交的朋友,看著他們的眼睛時,會有一種十分慈祥的感覺,這就列入於風水命相中的「神慈」,即「眼神慈良」,這種人助人不求回報,有惻隱之心,因為有諸於內,而形之於外,所以看見他們,心裡便有說不出的安全感。
        看了這篇風水命相文章,以上結論就是,面相中的「鼻尖、口尖、下巴尖」的人,宜遠離;眼神慈良的人為「神慈」,宜結交作朋友。

風水玄學專家──白鶴鳴

本文刊載日期2014年4月29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你可能有與趣的文章︰

國際堪輿名家—白鶴鳴先生簡介

家居風水--白鶴鳴先生撰稿

白鶴鳴親授課程

為甚麼要看風水

自己動手造風水

•從風水術數五行角度看2014甲午年樓市

 

 

        編輯部按︰

        1. 白鶴鳴先生於八零年代開始曾在「太空館」及「香港大會堂」作公開演講、撰寫報刊專欄,曾撰稿──《快報》、《新報》、《玉郎電視周刊》、《經濟日報》、《香港電視周刊》、《亞州電視周刊》。
        2. 白鶴鳴先生於1983創寫第一部風水書籍《風水隨筆》; 1992創製「風水立極尺; 1997創製專利發明「全自動羅盤」(專利註冊編號:9810409.6); 於1999年創立玄學網站。現在網站名稱有「www.fengshui.hk、www.fengshui.com.hk、www.fengshui.net.hk、www.風水.hk……。」

          3.  師傅仔筆名「匡正」,風水玄學權威白鶴鳴先生的大弟子,追隨白先生研習達三十年(2013年計算),隨白先生實地堪察風水無數,任專業風水命理顧問多年,現為白鶴鳴先生書籍的編輯,www.fengshui.hk師傅仔答番你專欄及師傅仔講場專欄主筆。

白鶴鳴先生已出版的原創著作在2013年已達123部。

 

歡迎轉載內容,敬請尊重版權,請列明出處及連結www.hokming.com」,謝謝!

白鶴鳴風水精品中心

風水玄學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