風水大師白鶴鳴

 

2021風水

停車場撞車實例
 

 

【2021牛年風水】

家居風水

公司商鋪風水

 

白如雪本篇文章講述一 宗停車場的撞車的事情事件,白如雪好奇,取出羅盤格方位,原來真的和2021風水有關。

當日,白如雪剛泊了車,便看見有幾位警察到停車場來,並見有兩位應該為司機的人士,和在場警察談話。雖然白如雪有些好奇,想了解一下,但因為要到客人公司勘察風水,所以便離開了。

到白如雪看風水工作完成,到停車場取車的時候,碰見停車場內保安員,白如雪便八卦一問:「之前見有幾位警察到來,亦見到有汽車車身上出現撞車痕跡,好似有人撞車,你有沒有見到?」

保安員便把事情說出來:「部大車是貨van,出車既時候,看不見左手邊的細車(跑車),一轉出來,便撞到了這細車。貨van車主自己報警,在警察未到的時候,細車車主剛回來,貨van車主便和細車車主說出有關出車時撞到他的跑車這事,說到這裡,警察便來到。」這正是剛才白如雪遇上的一幕。

白如雪和保安員閒聊:「這貨van車主也算是人品不錯,有些人撞到別人的車,或會襯未被人發現,便立即離去。」 保安員聽到白如雪所說,立即用手指著另一個車位說:「月初時這裡的車主,回來取車時,便發現車身花了。


車主立即看車cam,發現旁邊有車在出車時,撞花了他的車,但車cam影不到車牌,所以唯有報警。 警察請保安開啟停車場監察cam的錄影,最後看到全個情況。

 

原來一部汽車出車時,撞到了旁車,並造成了聲響,由於錄影影像拍到了出車汽車的車牌,警察便將車牌抄錄在案,然後再到現場錄影作記錄。 聽警察說,那人發生車禍不顧而去,最少要扣分。」

白如雪笑笑說:「有些人就是沒有公德心,非常自私。」 保安員回應:「是的,有些人真的沒有公德心可言。」 後來,保安員返回保安亭,白如雪便取出風水羅盤來格方位。

從風水羅盤顯示,那兩部汽車當時正在東南方。2021風水煞位,以東南位最凶,這東南方是五黃星飛到,犯了關煞,所以容易出現意外。


家居住宅風水今年開東南門,家人亦容易有意外,這亦是和這2021風水關煞位有關。公司辦公室風水如是,停車場風水亦如是,所以,白如雪選擇泊車位的時候, 會先用羅盤格一格,如果車位在東南位,情況許可下,白如雪都會避開。

 

風水大師 —— 白鶴鳴 (著作達126部)  

 

白鶴鳴弟子 白如雪博士

 

本文刊載日期2021年6月1日

 

首頁

 

 

你可能有興趣的文章﹕

【2021牛年風水專頁】

 

•2021風水吉位擺年花提示

•2021風水曆法屬盲年•可不可結婚?

 

•2021辛丑牛年應要避免的結婚月份

 

•2021辛丑年八個結婚入伙風水大凶日

 

•2021風水說犯太歲(本命年)最嚴重有哪些生肖(上)

 

•2021牛年風水有哪些生肖輕微犯太歲(下)

 

•2020年至2021年租或買風水樓需知(下)

 

•2021辛丑八字流年喜忌研究

 

•2020年做生意,都要留意2021年風水財位

 

•2021牛年.生肖屬—鼠—人士流年運程

 

 

 

訂購風水用品專頁


風水八字改名--預約.TEL:9838 3838

歡迎轉載內容,敬請尊重版權,
請列明出處及連結「www.hokming.com」,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