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鶴鳴風水

|著作125部•暢銷報刊、玄學專欄資深作家|  風水用品:麒麟... | 首創全自動羅盤.立極尺  |

2018狗年風水八字強水命人多歡欣

首頁

        研究風水的人,有些只跟書本自學,亦有一些會跟隨老師學習。他們不少都兼研八字命理,因為風水八字都會影響運氣

        明年2018年,風水曆法來說屬於「戊戌歲」。對於研究八字的人來,屬於一個頗為容易斷事的流年。

        八字屬於「強水命」的人,尤其以官煞為用的人士,2018狗年在他們來說,為一個很好的流年。按:若果不知甚麼是「水命人」,可以參閱筆者著作《八字水命捉用神》

        壬水命人,以己土為正官星、戊土為七殺星。癸水命人,以戊土為正官星、己土為七殺星。

        如有一人屬「壬水命」,在流年2018年「戊戌歲」,上下俱土這些年份,運程會很好。

        在壬水命的人來說,戊己屬於官煞星,這官煞星,對他們來說,是他們的事業運,這一年事業會很好,想升職加薪,十分容易。(當然,如果八字大運極凶,則作另論。因為推算八字,最後還須多方面綜合參考,才可作最後定論。)

        由於戌中藏火,「強水命」在2018年除了事業之外,財運亦很好,如果八字有火,則這年財祿俱得意,事事遂心,個人自然多歡欣。

        總之,強水命人在2018狗年屬於好運的流年,八字屬於「弱水命人」,則剛好相反了。

12

風水玄學權威白鶴鳴 
        本文刊載日期2017年9月1日

 

白鶴鳴風水命理著作
第95部
《教你幫人改好名》

港幣$60

風水•改名姓名學

由白鶴鳴老師幫你改好名——收費$1,388起

俗語常說:「唔怕生壞命,最怕改壞名」。
如果你自覺命途多阻、運氣不濟,希望改進日後的運程……
如果你剛為人父母,望日後子女成為人中龍鳳、運程亨通;
你都可以藉著改名來增強自己的運氣,
可致電我們預約白鶴鳴先生
查詢電話﹕(852)2388 6878

訂購風水用品專頁

風水八字改名--預約.TEL:9838 3838

歡迎轉載內容,敬請尊重版權,
請列明出處及連結「www.hokming.com」,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