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狗年北方風水
流年凶煞位兼三煞位

2018狗年風水專頁

首頁

點擊各方位看2018狗年風水:

東南西南西西北 | 東北中宮

 

        今篇和大家講解2018狗年北方風水 。今年北方星卦有「中門、五黃、正關」,屬於流年風水的大凶位、災煞位。

 

 

        更甚者,今年的「北方」亦為流年三煞星所到,流年的「三煞星」及「五黃星」一起飛到,凶性非常強大,輕則退財多病,重則犯血光之災、意外、重疾、官災,或者與他人發生爭執結怨,所以北方為今年最嚴重的凶煞位。

 

 

        筆者有一客人,男主人睡在「三煞星」及「五黃星」疊煞位置兩個月,便因呼吸困難,需要進入急症室,並需要留院檢查。如果家居沒有擺放適當風水用品化煞,便會時常生病,還會容易犯血光之災、染頑疾等。

 

 

        說到家居風水,經云﹕「陽宅三要門主灶」,當然先要看「門、房、灶」 的風水。如果家宅大門、爐灶、神樓等在家宅北方,從2018狗年風水論,全家人都多是非爭執,尤要提防意外、血光、官非、退財等事。如果睡床、書桌在北位,則只會影響使用這睡床、書桌的人。

 

 

        說到書桌,如果在2018狗年擺放書桌在北方這凶煞位,在此書桌溫習或工作,便會影響讀書運、工作運,成績必然退步,工作亦多阻滯。

 

 

        如果大門、爐灶、神樓、書桌、睡床等,任何一樣位於「北方」這個「凶煞位」,在2018年就要擺放化煞風水用品。可在這方擺放化煞瑞獸——四隻開光「銅麒麟」,另加上安忍水一瓶,便可 將煞氣化解。

 

 

        「麒麟」一定要經過正統開光才有效,因為沒有開光的麒麟,就只能作為裝飾擺設,沒有 風水瑞獸的化煞力量。

 

 

        正統開光的「麒麟」,可到白鶴鳴風水精品中心 購買。若不知道安忍水的製造方法,可以瀏覽以下網頁http://www.hokming.com/fengshui-home-tool-anrenwater.htm,或向白鶴鳴風水精品中職員查詢。

 

 

風水玄學權威白鶴鳴 
        本文刊載日期2017年10月21日

 

 

白鶴鳴風水命理著作
第95部
《教你幫人改好名》

港幣$60

風水•改名姓名學

由白鶴鳴老師幫你改好名——收費$1,388起

俗語常說:「唔怕生壞命,最怕改壞名」。
如果你自覺命途多阻、運氣不濟,希望改進日後的運程……
如果你剛為人父母,望日後子女成為人中龍鳳、運程亨通;
你都可以藉著改名來增強自己的運氣,
可致電我們預約白鶴鳴先生
查詢電話﹕(852)2388 6878

 

最受歡迎風水用品

開光風水用品,

 

訂購風水用品專頁

風水八字改名--預約.TEL:9838 3838

歡迎轉載內容,敬請尊重版權,
請列明出處及連結「www.hokming.com」,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