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鶴鳴風水

|著作125部•暢銷報刊、玄學專欄資深作家|  風水用品:麒麟... | 首創全自動羅盤.立極尺  |

 家居風水說神位不可以放空碟

 

首頁

 

 


前些時候,我跟恩師
白鶴鳴大師勘察一家居風水,入到這住宅,見到這處都算企企理理。看風水,流程都是那些工序,恩師先看看巒頭環境,然後看看室內格局,以風水羅盤格取各線度方位資料......。

這間屋的風水不錯,因為屬於玄空飛星的旺山旺向。旺山旺向,即是山又旺,向又旺,山旺就旺人丁,向旺就
旺財事業。如果旺山旺向,見到合用的山水,便成為名副其實珠寶線。

恩師還未正式和宅主講解這間屋的風水吉凶時,先和宅主談及有關他家的神壇風水問題。恩師說宅主的神壇風水有 點問題。神壇放了三個碟子,碟子頗時尚,買回來應該也不便宜的。不過,他們並沒有將供品放在碟上。

 

恩師和客人解說:「神壇不宜擺放空的碟子。」 宅主有點不好意思,解釋:「因為生果開始爛,所以取走,而打算下午再買生果回來,放在碟上。」

 

恩師繼續說: 「在神壇放空的碗、碟、盆或盛器、器皿,都必須放供品上去,不適宜讓空的。在沒有供品放上碟時,便要取走這 些盛器器皿。這叫做空供,對神靈不太尊敬。而且,還有傳說,空供上界,日後定有捱苦或捱餓的日子。」宅主聽從恩師所說,立即起身把這些空碟子取走。

之後,恩師繼續勘察
風水,這宅風水不壞,雖然有一些小問題,但恩師布局擺陣後,已經隨她化解了。這次隨恩師看風 水後,日後我勘察風水時,對於神壇風水,如果見到有空供情況,都一定像恩師般,盡快叫客人糾正。

 

 

 

 

 

 

風水玄學權威白鶴鳴弟子  匡正 
        本文刊載日期2019年4月16日

 

 

白鶴鳴
風水命理著作
第120部
HK$98

風水書籍-教你查通勝旺家宅

 

訂購風水用品專頁

風水八字改名--預約.TEL:9838 3838

歡迎轉載內容,敬請尊重版權,
請列明出處及連結「www.hokming.com」,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