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鶴鳴風水

|著作125部•暢銷報刊、玄學專欄資深作家|  風水用品:麒麟... | 首創全自動羅盤.立極尺  |

甚麼生肖可以放風水擺設貔貅

首頁

 

        今次收到一位讀者的問題,他所問的和風水擺設貔貅有關,亦和生肖有關,現在先看看讀者的問題。

        讀者問﹕

        「匡師傅:我有一個問題,想請你幫忙。我前兩個月,買了一隻風水貔貅,放了在家中大門側,想用來旺財。有朋友看見我擺放貔貅後,說貔貅要跟生肖配合的,所以不是甚麼人都適宜放貔貅。

        我生肖屬龍,不知道適不適合在家裡擺放貔貅作為風水擺設?如果不適合,我應該如何處理這隻貔貅?」

        匡正答﹕

        貔貅怎麼會流行起來﹖我先要說一下——這是我的恩師白鶴鳴先生率先推介所帶起的。當時只有很少人知道,擺放貔貅可以旺財,因為那時風水並不流行,懂得使用風水擺設的人,當然不多。

        到了八零年代,恩師才在不同的報刊、雜誌、書籍中,披露貔貅在風水上的使用方法,這時,想在坊間找一件貔貅,也非常不輕易。

        直到恩師披露了貔貅是可以旺財的風水擺設,並找人起版製造貔貅後,才開始有貔貅風水擺設出現,擺放貔貅的人也開始多起來。

        不久,有廠家複製之恩師設計的貔貅,引來更多廠商加入製造,貔貅擺設,便如雨下春筍,後來,貔貅不單在香港流行,連台灣、星加坡、大陸也流行起來。

        後來,有關貔貅的傳說不少,例如「甚麼生肖可以放風水擺設貔貅」這問題,便有很多客人問過恩師。其實恩師從來沒有說過,有某些生肖最適宜或不適宜放貔貅

        恩師說貔貅是風水瑞獸,並不入十二生肖,所以無論甚麼生肖的人,都不怕會和貔貅相沖的,所 以,不論甚麼生肖,都可以擺放貔貅這種風水用品

風水玄學權威白鶴鳴弟子 匡正 
        本文刊載日期2017年11月28日

最受歡迎風水用品

風水貔貅,

辟邪財必備——瑞獸貔貅

 

 

白鶴鳴風水命理著作
第95部
《教你幫人改好名》

港幣$60

風水•改名姓名學

由白鶴鳴老師幫你改好名——收費$1,388起

俗語常說:「唔怕生壞命,最怕改壞名」。
如果你自覺命途多阻、運氣不濟,希望改進日後的運程……
如果你剛為人父母,望日後子女成為人中龍鳳、運程亨通;
你都可以藉著改名來增強自己的運氣,
可致電我們預約白鶴鳴先生
查詢電話﹕(852)2388 6878

 

訂購風水用品專頁

風水八字改名--預約.TEL:9838 3838

歡迎轉載內容,敬請尊重版權,
請列明出處及連結「www.hokming.com」,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