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鶴鳴風水

|著作125部•暢銷報刊、玄學專欄資深作家|  風水用品:麒麟... | 首創全自動羅盤.立極尺  |

催旺化煞風水用品

《風水瑞獸--蟾蜍聚財 陣的擺放秘技》

首頁

 

蟾蜍聚財

 

        三腳神蟾,屬於旺財的瑞獸,在家中擺放得宜,自能旺財,這是前篇已經說過的。不過,在以「三腳神蟾」擺陣旺財的時候,必須留意一些秘技(其實現在這已不算是秘技了,因為筆者 已在著作中發表過,而坊間亦有其他作者抄襲此法,所以實已沒有「秘」可言了!)

        不過,由於大多數人仍未懂三腳神蟾的正確擺放方法,故此筆者在此再講解一次,好讓大家真的可以藉「蟾蜍聚財」。

        民間素有「劉海戲金蟾,一步一吐錢」之傳說,前篇說過,劉海仙人收服了千年妖精金蟾之後,這神蟾便隨劉海到處去,又會四處吐錢助人,便有以上「一步一吐錢」之說。

        正因為這金蟾是吐金錢的,所以如果擺放在家宅或公司商鋪內,切記不要把其面向大門,因這樣會把金錢吐向門外,有「漏財退錢」的意思。

        那應該如何擺放才好?正確的做法是把神獸金蟾,面向著室內的位置,讓金蟾把錢財寶物吐在室內,這樣才能夠積聚起來。

        這一點自筆者在著作中披露之後,已看見很多本來錯誤地擺放蟾蜍來旺財的店舖,都把原本向了門外的蟾蜍,改回向店舖內 部。不過尚且還有些店舖不知道,繼續擺錯了蟾蜍方向,希望他們有緣看到本文,學會正確的擺放方法。

        至於擺放位置,可以擺放在神壇內,又或在大門旁亦可。

        三腳神蟾擺放好後,最重要是將其面向宅內,若果能夠向著「聚氣位」,即俗稱的「財氣位」及「聚財位」, 則更加錦上添花,更能把財錢積聚。

        風水玄學權威-白鶴鳴

訂購風水用品專頁

風水八字改名--預約.TEL:9838 3838

歡迎轉載內容,敬請尊重版權,
請列明出處及連結「www.hokming.com」,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