風水用品:龍龜麒麟...

著作124部...暢銷報刊、玄學專欄資深作家

風水八字改名--預約.TEL:9838 3838

首創全自動羅盤.立極尺

 

玄空風水論一逢二五,傷及壯丁

  

 

風水大師專頁   


        研究
玄空風水的人,多數會研究陰陽二宅,藉以推斷陰宅在葬下之後,陽宅在搬入之後,後代或家人,將會走好運抑或衰運。走好運,會是甚麼好運;走衰運,會是甚麼衰運。

 

        以上這些,可以從玄空星卦推斷出來。而玄空飛星,初學斷事時,多以單星推算為主,例如現在八運,八白星便是財神,如大門得八白一星,則自然財帛滾滾來。又七赤星,屬於退財星,如大門得七赤一星,則破財敗業,必然有之。


        再學下來,便學會到雙星斷事,例如
玄空風水口訣中所說的「二五交加必損主。」凡大門開在二五交加位,主人多病,更甚者則犯血光之災。
而玄空風水,除了雙星斷事之外,更細微者,還有「三星斷事」。


        例如
風水口訣所云︰「一逢二五,傷及壯丁。」便屬於三星斷事了。如果大門開在如風水口訣所云的「一逢二五,傷及壯丁」處,則可推此宅會損人丁,而且是一些壯丁。


        如陰宅犯了
一逢二五,無論後人多麼壯健,亦恐損折。如陽宅犯之,則無論家人多麼壯健,都受病魔拆磨。


        要化解「一逢二五,傷及壯丁」的方法,陽宅可以在大門擺放四個銅葫蘆以化解煞氣。

 

 

風水玄學專家──白鶴鳴

2016325

 

專業推介

白鶴鳴第110部著作

風水高手飛星秘笈

自己動手造風水

為甚麼要看風水

 

 

 

歡迎轉載內容,敬請尊重版權,請列明出處及連結「www.hokming.com」,謝謝!

白鶴鳴風水精品中心

家居主頁風水

風水玄學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