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鶴鳴風水

|著作125部•暢銷報刊、玄學專欄資深作家|  風水用品:麒麟... | 首創全自動羅盤.立極尺  |

汽車掛銅鈴飾物——小心容易招陰靈

首頁

        一次幫大陸客人勘察公司風水,客人接送筆者時,筆者看見客人的車頭掛著一串飾物,他應該認為這是吉祥飾物 。這飾物是甚麼呢?首先,讓筆者形容一下:飾物吊在車頭的倒後鏡,這飾物是一個小銅風鈴 ,還有一些吉祥繩結

        客人見筆者看著這銅風鈴便問筆者:「白師傅,這東西掛在車頭這位置好不好?」筆者反問:「這東西怎樣得來?為甚麼掛在倒後鏡?」客人回答:「是一位朋友給我的,他知道我時常要四圍奔走,所以送給我這件吉祥物,說掛在車頭這裡,就會平安大吉,即使有交通意外,都不發生壞事的。」

        筆者知道很多人對一些吉祥飾物的認識都不深,便對他說:「你這小銅風鈴, 如果掛在這倒後鏡,到了『清明節』或『七月盂蘭節』,就容易招陰靈上來搭順風車了。」

        客人聽後嚇了一跌:「不是吧!我一直以為朋友給我的吉祥物,總會是好東西吧!」筆者繼續解釋:「鈴聲有召請之意,一是請神靈,一時請陰靈。法師搖動銅鈴,自可以選擇請神靈亦或陰靈,但對普通人而言,不是擁有法力的法師,所以銅鈴之聲,只會召請接近地界的陰靈。」

        客人聽了很驚怕,問:「如何是好!」筆者答:「不掛便是。」確實如此,因鈴聲而招惹陰靈,最好的處理方法便是不掛風鈴,問題自然可以解決。

風水玄學權威白鶴鳴(著作已達125部) 
        本文刊載日期2017年4月5日

訂購風水用品專頁

風水八字改名--預約.TEL:9838 3838

歡迎轉載內容,敬請尊重版權,
請列明出處及連結「www.hokming.com」,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