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居風水

養魚要在八運的旺位

  

 

風水大師專頁       風水催財•催旺•專頁      



       
風水旺位的推算方法,可謂各師各法。而筆者亦曾經指點一些客戶在公司內或家居內,在風水旺位養一缸魚。而當他們問筆者為甚麼要養魚?筆者經常都是給這一個答案︰「旺財。」不過,不同的元運,旺位俱有所不同,而旺位有時又會分「山的旺位」及「水的旺位」,有些旺位見山會事業順利,有些旺位見水會財運旺盛。
        在
玄空飛星風水而言,今年仍時值八運,如果西南方有海,則會發財,因為西南屬於水的旺卦。所以,如果在家裡養魚,筆者會建議在家中的西南方擺放魚缸,此外,在東方擺放魚缸亦可旺財
       
風水大師吳師清留有歌訣云︰「洛數排元三八群、震坤水照福為真。陂塘池沼源通井、連轂簪纓覲紫宸。」訣中所說,玄空風水八運,以震(東方)及坤(西南)有水照映為最旺,例如有池塘、井、河……等等,甚至會好運到可以到朝庭當官,日日朝見當今皇帝。

        筆者亦曾替客人揀樓,選擇東方見海的樓宇,東方見水稱為震水,八運會速發,當然,懂得玄空飛星風水,還會加上配合飛星,則催財之力會更上層樓。筆者有一客人,入宅未夠兩年,便「升格」換入更好的豪宅,公司業務亦一日千里。這其中一個發福原因,就是震水。
        大家記住,八運的見水旺位,有西南方及東方,在揀樓的時候,要多加留意了。

風水旺位養魚——旺財

2015風水•養風水魚

 

風水玄學專家──白鶴鳴

2014年10月12日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你或許也有興趣瀏覽以下網頁:

家居風水--白鶴鳴先生撰稿

自己動手造風水

為甚麼要看風水

•陽宅風水•養風水魚要幾多條

•家中養魚有助風水?

家居風水之風水魚的數目

 

 

 

        編輯部按︰

        1. 白鶴鳴先生於八零年代開始曾在「太空館」及「香港大會堂」作公開演講、撰寫報刊專欄,曾撰稿──《快報》、《新報》、《玉郎電視周刊》、《經濟日報》、《香港電視周刊》、《亞州電視周刊》。
        2. 白鶴鳴先生於1983創寫第一部風水書籍《風水隨筆》; 1992創製「風水立極尺; 1997創製專利發明「全自動羅盤」(專利註冊編號:9810409.6); 於1999年創立玄學網站。現在網站名稱有「www.fengshui.hk、www.fengshui.com.hk、www.fengshui.net.hk、www.風水.hk……。」

        3. 編輯部按︰ 師傅仔筆名「匡正」,風水玄學權威白鶴鳴先生的大弟子,追隨白先生研習達三十年(2013年計算),隨白先生實地堪察風水無數,任專業風水命理顧問多年,現為白鶴鳴先生書籍的編輯,www.fengshui.hk師傅仔答番你專欄及師傅仔講場專欄主筆。

白鶴鳴先生已出版的原創著作在2013年已達123部。

 

 

歡迎轉載內容,敬請尊重版權,請列明出處及連結「www.hokming.com」,謝謝!

白鶴鳴風水精品中心

家居主頁風水

風水玄學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