風水大師白鶴鳴

面相學理
女性的顴要低不要高•旺夫

 

        有一次,一位客人說快要結婚了,而他在看公司風水的時候,拿了一幅未來準新娘的相片問筆者︰「師傅,我即將結婚,這是我的未來妻子,請贈我兩句,看看她的相旺夫不旺夫?」

        筆者從他手上接過了相片看,也不知道應該如何回答,因為這相片中的女子,左右顴很高,且強而有力,依風水命相來說,女相要顴略低才好。

        從風水命相的角度看,「男主外,要剛;女主內,要柔。」而面相學以顴高主權力,而顴高大者則有管人之權力,但顴細顴弱者則沒有管人能力,所以男相宜顴高,女相宜顴低。

        筆者想了一會,回答客人︰「她做事很快,乾淨俐落,做事爽快,女中豪傑形。如果她回公司協助你,工作上她很快便會上手,但你的地位便會相對減弱。如果你是傳統形的男性,喜歡男主外而女主內的話,則不要讓她回公司協助你了。」

        客人說自己是傳統的大男人,自己養家便成,不用妻子協力。但筆者從風水命相角度來看這女子,顴大而高,即使客人不讓她協助公司業務,她也很快會力爭到公司幫手,日後,更會佔據公司多方面的工作,甚至會取代客人的地位,直接管理公司。

        由於所謂疏不間親,所以筆者也沒有直接說出詳情。 如果還未有女友的讀者,在選擇女友的時候,若想女友聽自己意見多一點,最好選擇兩顴略低的女友,這些女友容易接受自己的意見,顴高的女友卻喜愛權力,未必能夠長遠地相處。

•風水命相耳朵厚厚是福相

風水玄學權威白鶴鳴
        本文刊載日期2017年2月22日

 

白鶴鳴
風水命理著作 第121部
《教你看相•快而準》

 

訂購風水用品專頁

風水八字改名--預約.TEL:9838 3838

歡迎轉載內容,敬請尊重版權,
請列明出處及連結「www.hokming.com」,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