風水大師白鶴鳴

家居風水

玄字路旺財運事業

        有一次,我看了一個巒頭風水不錯的家居風水,我站在這一家宅的窗門內,往外向前方看,便看見大旺財運事業的路。

 

我取出羅盤,格出飛星風水方位,看理氣有沒有問題。好在,形氣配合,所以這家宅的風水,真的財運及事業都很好。


        我同宅主講: 「你屋企
風水,前方有一條旺財運的路,而這條路,又在財位上,正所謂「陽宅三要門主灶」,這條路在財位上,自然財運及工作俱順利。」宅主走過來,看著窗前的那條道路,問︰「師傅,這條路就是旺財嗎?」我答︰「是。」


        他又再指這條道,說︰「這條路好像很彎彎的,是否這樣就會旺財嗎?」我回答︰「當然旺財,彎曲路又在財位上,所以很旺財。」


        這一條路,師母數十年前已給它起一個名字,稱為蛇行路,現代名稱可叫做「S」路。
風水口訣有云︰「路去玄字形,家道自然興。」宅主居住一段時間後,又再請筆者前往看風水,原來他們投資得利,又買新宅了,這也證明他們所住的家宅風水不錯。


        甚麼叫「玄字形」,大家看這個「玄」字,有很多彎曲位,凡馬路的彎曲位愈多愈好,玄字形的路就是有很多彎曲,這種馬路,即便馬路向外(車輛向宅前方向離開),也會對財運事業有利。如果馬路向內(車輛向宅方向走),便會對財運事業更為有利。
風水口訣曾云︰「九曲入明堂,當朝宰相。」與玄字路,可說異曲同工。

本文刊載日期 2014年5月10日

白鶴鳴弟子/師父仔 匡正

最受歡迎風水用品
辟邪•旺財必備
瑞獸貔貅

風水貔貅

 

訂購風水用品專頁

風水八字改名--預約.TEL:9838 3838

 



歡迎轉載內容,敬請尊重版權,
請列明出處及連結「www.hokming.com」,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