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鶴鳴風水

|著作125部•暢銷報刊、玄學專欄資深作家|  風水用品:麒麟... | 首創全自動羅盤.立極尺  |

風水問題

三層獨立屋的拜四角

首頁


        記得有一次,我隨恩師白鶴鳴大師,勘察家居風水。 該宅為西貢一座房屋,從前叫做別墅,現在多叫做平房或獨立屋。

        恩師不論勘察家居風水或公司風水,都是先看外巒頭,然後以羅盤格線(風水坐向),起星圖,再推宅吉凶。

        而當勘察完畢,恩師問客人會不會「拜四角」。 「拜四角」,又名「旺五土」,五土──即前後左右中。從前的屋,多是方形,所以只有四個角,自從鑽石形宅流行之後,便有些宅會出現五角,有「拜五角」名稱出現 。

        客人答恩師:「拜四角是不是會好些?」 恩師答:「這是習俗問題,不過,以中國人歷來習俗,多數覺得拜四角會好些,除了可保佑家宅裝修工程順利之外,亦保大家出入平安,入宅後,做事都順利些。」

        客人想了想,說:「我都是會拜四角的。但是,我有一個問題想請教師傅。」原來客人想知道,在自己房屋拜四角,要拜多少層,他問:「我這屋有三層樓,我拜四角,只需要拜一層,抑或層層都要拜!?」

        恩師的答案是:「兩者都可以,不過,首選是各層都做拜四角儀式,會是最好的。次選,只拜一層也可以。」

        恩師未說完,客人搶著問:「師傅,那麼,拜四角應該在那一層開始拜?」 恩師教他先在地面一層拜四角。 之後,便以風水擇日方法擇了吉日給他拜四角。而如果大家有機會租買獨立屋,相信也知道,拜四角可以只在地面一層拜四角,或者三層都拜了。

風水玄學權威白鶴鳴弟子 匡正 
        本文刊載日期2018年1月5日

白鶴鳴風水命理著作
第95部
《教你幫人改好名》

港幣$60

風水•改名姓名學

由白鶴鳴老師幫你改好名——收費$1,388起

俗語常說:「唔怕生壞命,最怕改壞名」。
如果你自覺命途多阻、運氣不濟,希望改進日後的運程……
如果你剛為人父母,望日後子女成為人中龍鳳、運程亨通;
你都可以藉著改名來增強自己的運氣,
可致電我們預約白鶴鳴先生
查詢電話﹕(852)2388 6878

 

最受歡迎風水用品

開光風水用品,

 

訂購風水用品專頁

風水八字改名--預約.TEL:9838 3838

歡迎轉載內容,敬請尊重版權,
請列明出處及連結「www.hokming.com」,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