宅風水

風水氣色 之入門有紅光

家居風水主頁

宅風水主頁


        風水的看氣色,主要是講陽宅風水,尤其以家居風水尤重。 看風水氣色,一入大門,已經可以看出一間房屋的風水如何!大家請再看以下口訣。
        訣云︰「入其門,似覺有紅光閃爍,其家必成鉅富,掘橫財,得高官,生貴子。倘紅光若帶火焰煙氣,則主火災。」如果一入大門, 便有一種好似看見一種紅光的感覺,居者一家人,財運必定享通,正所謂富貴雙全也。富者──富翁,擁有無數財庫也!貴者──當官也!現代可以比喻為擁有地位的人。 此外,還能夠得到聰明的子女,子女日後亦成就非凡。
        而口訣下句,雖然同樣是說一進入大門,便好像看見一種紅光,不過,這種紅光與前段所說的紅光並不相同,因為前段所說的紅光只光,而現在所說的紅光,是帶有一種火焰煙氣,即好像紅光當中帶有一種黑氣,就如火災 時見到的黑色火煙般,所以才有黑煙之說。
        如果紅光帶有一種火焰煙氣,這就要小心了,不單只此宅風水不甚好,嚴重的話,更會發生火災,甚至會死人,所以可以預示,呈現了這種氣色的房屋,便是凶宅,風水亦當然會很差了。

下一篇: 風水氣色之如霧如煙

風水玄學專家──白鶴鳴

本文刊載日期 15-5-2013

 

編輯部按︰白鶴鳴先生於八零年代撰寫報刊專欄,曾撰稿《快報》、《新報》、《玉郎電視周刊》、《經濟日報》、《香港電視周刊》、《亞州電視周刊》。白鶴鳴先生於1983創寫第一部風水書籍《風水隨筆》。白鶴鳴先生於1992創製風水立極尺白鶴鳴先生於1997創製專利發明全自動羅盤(專利註冊編號:9810409.6)。白鶴鳴先生於1999年創立玄學網站。現在網站名稱有「www.fengshui.hk、www.fengshui.com.hk、www.fengshui.net.hk、www.風水.hk……。

白鶴鳴先生已出版的原創著作至2012年已達122部。l

你可能有與趣的文章︰

為甚麼要看風水

國際堪輿名家—白鶴鳴先生簡介

自己動手造風水

家居風水之風水佈局:  為甚麼要看風水

•好書推介—<<擺陣改運50招 >>

•大門風水擺設

•風水 擺設用品

風水瑞獸--聚財蟾蜍

•2013風水擺設之瑞獸貔貅旺財法

風水擺設用品——正統開光的重要性

風水好幫手五帝錢

催旺化煞風水精品

歡迎轉載內容,敬請尊重版權,請列明出處及連結www.hokming.com」,謝謝!

白鶴鳴風水精品中心

風水玄學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