宅風水

風水氣色之衰運退盡

家居風水主頁

宅風水主頁


        房屋的風水氣色,不單可以看出房屋的衰運將至,也可以看出是否衰運退盡或好運快來,而以下一句口訣,便是說雖然現在還處於衰運的風水,但不用擔心,因為「衰運將去」,而「好運將至」也!
        訣云︰「黑氣中微露彩色,禍將退盡。白氣中帶彩色,孝服中將有喜樂事。」
如前一篇所說, 凡在家中好像有一層黑氣纏繞,這樣的風水氣色,家人運氣必然差,並且阻滯多多,做甚麼事都不順利。
        但是,如果發現家中的黑氣當中,開始出現一些好像彩虹的色彩,則表示這屋子的風水,將會是「衰運將去」,「好運將至」了。
        家居的風水氣色,除了以黑色的氣色屬於衰色之外,還有一種氣色比黑氣還要壞的,就是白色氣色,因為白氣是主喪事,即有人死亡的衰敗之凶色。 不過,如果家中出現白色氣色,但其中又隱約帶有彩虹般的彩色,這彩虹彩色細心觀望時看不見,但不經意地看的時候,卻又會感到它的存在。如果家居的風水氣色是這樣子,此 宅的家居風水也不算太差,因為最少,家中雖然一片愁雲慘霧,不過,亦將會有喜事臨門,例如家人有喜,又或升職加薪等……。

下一篇: 風水氣色之紫氣紅光

風水玄學專家──白鶴鳴

本文刊載日期 19-5-2013

 

編輯部按︰白鶴鳴先生於八零年代撰寫報刊專欄,曾撰稿《快報》、《新報》、《玉郎電視周刊》、《經濟日報》、《香港電視周刊》、《亞州電視周刊》。白鶴鳴先生於1983創寫第一部風水書籍《風水隨筆》。白鶴鳴先生於1992創製風水立極尺白鶴鳴先生於1997創製專利發明全自動羅盤(專利註冊編號:9810409.6)。白鶴鳴先生於1999年創立玄學網站。現在網站名稱有「www.fengshui.hk、www.fengshui.com.hk、www.fengshui.net.hk、www.風水.hk……。

白鶴鳴先生已出版的原創著作至2012年已達122部。

你可能有與趣的文章︰

國際堪輿名家—白鶴鳴先生簡介

自己動手造風水

家居風水之風水佈局:  為甚麼要看風水

•風水 擺設用品

•八字行衰運•家居風水與公司風水皆行衰運

風水大師微博答問站——旺五土•拜四角的作用及如可增強功效

•商舖風水要增財也要催財

•別墅風水•主人必須睡頂層

 

•風水大師答問站(4)——自學風水應該看甚麼書籍

風水擺設用品——正統開光的重要性

 

催旺化煞風水精品

歡迎轉載內容,敬請尊重版權,請列明出處及連結www.hokming.com」,謝謝!

白鶴鳴風水精品中心

風水玄學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