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鶴鳴風水

|著作125部•暢銷報刊、玄學專欄資深作家|  風水用品:麒麟... | 首創全自動羅盤.立極尺  |

 從家居風水說--門口不大不種樹

從家居風水說--門口不大不種樹

首頁

 

有一次,跟隨恩師白鶴鳴大師去大陸看風水,而客人除了看自己家居風水,更準備自己掏荷包,請恩師幫一位親人 看公司風水

恩師入到屋內,即望向門口前方的樹,並拍下照片存檔。 而恩師勘察風水時,都會將有問題和影響大的地方拍下存檔,以便日後布局時參閱。

這時,我知道這棵樹,一定犯了風水問題。果然不出所料,恩師看過這棵樹後,便和客人說︰「這裡不可以放大棵的植物,應快些搬走。」

客人問︰「白師傅,我想在家裡做多些綠化,所以便種樹,這會影響風水嗎?」而我聽到客人這樣說,知道客人應該對風水認識不深,所以才有這樣的問題。

 

恩師亦立即向客人解釋︰「風水口訣曾說『陽 宅三要門主灶。』門口是最重要的,看家居風水商鋪風水,都要特別留意門口。

貴宅的面積不算大,而門口亦不算寬闊,玄關所佔面積,亦只屬於一般的細小,而在這情況下,不宜擺放大棵的植物在門前。所以你要快些搬走這棵樹。你可把這樹搬移去生氣位,這樣的配合是最好的。」

客人聽到這裡,好像已經明白了些,但他繼續問︰「白師傅,如果門口細小,種樹會發生甚麼問題 ?」

恩師笑笑說︰「細小的門旁放植物,會增加房屋的陰氣,一來會影響健康、二來宅內人做事會多阻滯,
如果逢五鬼星臨門,或流年五鬼飛到大門 ,這植物更會變成它們安居之所,家中便容易鬧鬼了。」
 

客人聽後,伸伸舌頭說︰「好彩有師傅幫忙看看,我太太最怕鬼的。」

從風水的角度來看,細小的門口,真的不宜擺放大棵的植物,大家看到恩師如何回答客人,都應該知道 得一清二楚了。

 

風水玄學權威白鶴鳴弟子  匡正 

本文刊載日期2018年7月24日

 

風水初班 】白鶴鳴大師親授

初班共10課•費用$2,500•包講義
2016fengshui-風水班

  >>點擊查看詳情<<

 

2018風水擺設用品

 

白鶴鳴
風水命理著作
第120部
《教你查通勝•旺家宅》
HK$78

風水書籍-教你查通勝旺家宅

由白鶴鳴老師幫你改好名——收費$1,388起

俗語常說:「唔怕生壞命,最怕改壞名」。
如果你自覺命途多阻、運氣不濟,希望改進日後的運程……
如果你剛為人父母,望日後子女成為人中龍鳳、運程亨通;
你都可以藉著改名來增強自己的運氣,
可致電我們 ∼ 預約白鶴鳴大師
查詢電話﹕(852)2388 6878

訂購風水用品專頁

風水八字改名--預約.TEL:9838 3838
歡迎轉載內容,敬請尊重版權,
請列明出處及連結「www.hokming.com」,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