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rong>家居風水要小心有沒有犯五黃燈</strong>

家居風水要小心有沒有犯五黃燈﹖

 

首頁

 


最近有朋友說,一位略識風水的同事上到他的屋企時,看見餐桌上方有一盞燈,而他家中這盞燈,是五個燈頭的,即是用五個燈泡的燈,而燈泡是黃色的。

 

同事說,這燈叫五黃燈,對家居風水很凶的,會多病又破財。朋友問我,這盞燈是不是這麼凶。當時聽到這裡,我心想,五盞黃色的燈在餐桌上方,即是在餐桌中間,而玄空風水以洛書的中宮為五黃星所佔,所以,他這位同事,應該是以這風水道理,說這餐桌上的燈,叫做五黃燈。

 

我這樣問朋友:「你家的飯廳及客廳,有沒有分開兩個空間?」朋友搖著頭答:「沒有。」我繼續問:「那麼,這個五個黃色燈頭的燈,只在餐桌上方﹖」朋友說:「對?」
 

既然朋友這樣回答,即是說,幫他看風水那位同事,以餐桌中宮當作這家宅九宮的中宮,亦因為洛書的中宮,為五黃宮所佔,所以,那位同事就覺得餐桌上方的五盞黃色燈,都可以算是犯五黃了。
 

我將以上看法告訴朋友,朋友即問我點樣化解。我教他,把燈泡的顏色,由黃色轉做白色燈泡。但當我說完之後,再想想,都是問下大師姐白如雪,問清楚才回答朋友吧!


大師姐聽了我的問題後,笑了笑說:「就當餐廳上方的五盞黃燈,算是合乎中宮的五黃,會發生甚麼凶事?」我本想即刻答:「損丁破財。」但想想,洛書中宮的五黃星,在玄空風水來說,也不算犯煞丫,我即時便啞口無言了。


白如雪大師姐看到我這樣,笑著追問:「對家居風水有甚麼影響?」我再想了一想,嘆了口氣,答:「好像沒有影響。」

 

大師姐說:「那便是了,所以這個所謂五黃燈,除非是流年風水飛星五黃飛至,否則,你朋友 家宅這五盞黃色燈泡,並不算風水五黃燈。」
 

風水玄學專家白鶴鳴弟子 方中圓

本文刊載日期2018年6月14日

風水初班 】白鶴鳴大師親授

初班共10課•費用$2,500•包講義
2016fengshui-風水班

  >>點擊查看詳情<<

 

 

【查看及購買•2018風水用品】

 

2018風水擺設用品

由白鶴鳴老師幫你改好名——收費$1,388起

《教你幫人改好名》
港幣$60

風水•改名姓名學

俗語常說:「唔怕生壞命,最怕改壞名」。
如果你自覺命途多阻、運氣不濟,希望改進日後的運程……
如果你剛為人父母,望日後子女成為人中龍鳳、運程亨通;
你都可以藉著改名來增強自己的運氣,
可致電我們 ∼ 預約白鶴鳴大師
查詢電話﹕(852)2388 6878

 

最受歡迎風水用品

開光風水用品,

 

最受歡迎風水用品

開光風水用品,

 

訂購風水用品專頁

風水八字改名--預約.TEL:9838 3838

歡迎轉載內容,敬請尊重版權,
請列明出處及連結「www.hokming.com」,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