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廠擴充.風水方位有所改變

 

 

首頁



現在的中國,或已非世界工廠,不過仍有大量公司廠房在運作,
白如雪也常常獲一些客人邀請,到國內廠房看風水,因為還有不少的香港人,仍在國內設廠。

在國內設廠,現在並不容易,因為中國的工人福利增加了,開廠的成本也增加了很多。從前廣東的廠房,有很多是國內其它偏遠省份的人民趕來打工,因為他們的原住區,生活指數低,在廣東省工作,則可以賺到更多錢回家,給家人更好的生活。

現在的大陸經濟發展迅速,很多地方的生活指數高了,不過,薪金亦增高不少。從前,這些省份的人,前來廣東工作,比在原省份工作,多幾倍人工,現在可能只會多一倍,所以,他們很多都會為了與家人團聚生活,不想長期離鄉背井,貪圖多一些薪金,到廣東打工。所以,連帶在廣東請人也難了!

現在做風水設計布局,很多時,還要考慮如何幫客人增強人丁運,令客人們在招聘工人時,會比附近的公司廠房優勝。而有一次,客人照白如雪所說風水設計布局後,除了藉風水坐向線度的幫助之外,亦加上了流年風水助力,在雙劍合壁下,真的招聘到不少工人。

客人想把廠房擴張,所以問:「白如雪博士,我想把這個廠房擴張,讓更多的工人可以在這裡工作!」白如雪要了他的平面圖設計,經過了解後,知道這廠房,要擴大一半,廠房也由原來的長方形,擴建後變成正方形。

廠房擴建後,因為宅形不同了,方位便有所不同,白如雪用筆指著平面圖向客人說:「
擴大廠房原本大門要封閉,改在這裡開大門。」客人很大有反應,立即說:「博士,你從前說,這個門是財位門,愈多出入風水愈好,為甚麼要封閉,改用其它門?!」

白如雪見他如斯緊張,便繼續解釋,並用筆指點平圖各位置說:「你的廠房,原來長方形,你擴建後,你看,這宅形變成正方形。」客人用心地看,白如雪繼續說:「所以,大門的方位改變了。」

白如雪取出恩師
白鶴鳴大師始創的立極尺,放在平面圖上,向客人說:「你公司的門,原來開南門,但擴建後......」說到這裡,白如雪把立極尺移到另一平面圖上說:「擴建後的工廠,原來大門便在西南了。方位不同,玄空飛星的星卦便不同,本來的財位,就不再旺財,更會變退財,如果你不改門,就變了退財門了!」

客人聽後才恍然大悟:「原來如此,多得師博!博士確是不同,看風水如此細微。」白如雪不敢忘記恩師教晦:「不用客氣,都要多得我師傅教導,與我是不是博士,絕無關係。」

客人也客氣回應:「也要你學得好,才可以看得這麼細微!」白如雪也就過讚賞了。

其實任何公司廠房擴建,宅形便可能會改變,這有可能使到方位改變了,這是風水基礎,只要有平面圖,再以恩師始創的立極尺,擺放在圖積上看看,自然一眼便看得出來。

所以,如果讀者們有公司要擴建,記緊要留意風水設計布局,因為方位隨時有變。

 

 

 

 

| 1 | 2 |

 

 

 

 

 

風水玄學專家 (著作達126部)白鶴鳴

 

白鶴鳴弟子 白如雪博士
       

本文刊載日期2019年4月23日


 

風水精品飾物
 

各式風水羅盤及風水工具

港幣$498起

風水工具

 

【白鶴鳴風水精品中心】

2018風水2018風水用品店

 

 

由白鶴鳴大師幫你改好名——收費$1,688起

俗語常說:「唔怕生壞命,最怕改壞名」。
如果你自覺命途多阻、運氣不濟,希望改進日後的運程……
如果你剛為人父母,望日後子女成為人中龍鳳、運程亨通;
你都可以藉著改名來增強自己的運氣,
可致電我們預約白鶴鳴先生
查詢電話﹕(852)2388 6878

訂購風水用品專頁

風水八字改名--預約.TEL:9838 3838

歡迎轉載內容,敬請尊重版權,
請列明出處及連結「www.hokming.com」,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