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相學有句口訣.有等話光頭為富相

首頁


 

中國歷史少說也有幾千年,留下不少大數據(統計學),包括風水、面相、手相、形相、醫理等等。

有些口訣 ,記載很準,但亦有些口訣,是有問題的,例如《通勝》中記載的面相口訣,有句是這樣說的:有等話光頭為富相,咁就個的辣喱和尚座座都係銀房。

坊間俗云,「十個光頭九個富」。但現在大家逛街的時候,根本就有很多光頭的人,難道他們都是富翁﹖所以寫這口訣的人,其實想更正大家的概念,所以就說「咁就個的辣喱和尚座座都係銀房」這一句。

這句說得過份了一點,和尚,不是先天光頭的,是後天自己剃頭的。辣喱頭,即是個頭生瘡生到甩頭髮,或者甩頭 髮,甩到一忽忽,好似地圖般,這是身體有病引致。

而「十個光頭九個富」是指古代環境,貧多富少,富翁不單富衣足衣,還餐餐大魚大肉,吃到身體油脂過盛,多到 頭皮都是油脂,便開始脫髮,所以在古代富翁多數光頭,才有這句「十個光頭九個富」口訣流傳。

現代社會,一般去茶記(茶餐廳)吃東西,很多是炸的食物、從前中醫叫病人少吃煎炸食物,現在,連煎也少了, 大多都是炸的,用動物油炸的食物也不健康,還要用植物油炸,炸出個反式脂肪來。食了重味道炸物,當然要喝一 大杯多糖的汽水,所以,現代肥人多,光頭的人也多,便是這個原因了。

當然,香港的天氣,周圍的塵埃,也是元凶之一。既然是由以上條件,引至光頭,所以,現代就算「光頭」,真的有那個會有「座座銀房」這般富貴呢﹗﹖

 

 

 

 

 

 


 

風水玄學專家 (著作達126部) 白鶴鳴
        本文刊載日期2019年
4月8日


 

【白鶴鳴風水精品中心】

2018風水2018風水用品店

 

 

由白鶴鳴大師幫你改好名——收費$1,688起

俗語常說:「唔怕生壞命,最怕改壞名」。
如果你自覺命途多阻、運氣不濟,希望改進日後的運程……
如果你剛為人父母,望日後子女成為人中龍鳳、運程亨通;
你都可以藉著改名來增強自己的運氣,
可致電我們預約白鶴鳴先生
查詢電話﹕(852)2388 6878

訂購風水用品專頁

風水八字改名--預約.TEL:9838 3838

歡迎轉載內容,敬請尊重版權,
請列明出處及連結「www.hokming.com」,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