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風水

公司風水的廁所位要小心

 

 

師傅仔講場

 


        我跟隨吾師白鶴鳴先生去大陸看過很多
公司風水。有些在商業樓宇內,有些則是在一塊土地上建築多座建築物,其中一座是寫字樓。

        因為大陸的公司廠房有很多,而他們有很多人對風水的知識所知唔多,所以,在風水上犯錯的形式,千奇百怪都有。曾經看見有公司的寫字樓門上,建築一層建築物,這建築物是廁所,但在公司風水來說也好,住宅風水來說也好,都不可以在大門前起廁所。老師看見這些情形,都會叫公司老闆把廁所位改去第二度。不過,移廁所都不是隨便亂移的,因為風水方位,有吉位,有凶位,在風水上,起廁所的方位要求,就比較麻煩。
        老師曾說︰「大陸的大公司,建廁所首要避開寫字樓門前見廁,否則,也不用下羅盤格線,便知風水很差,因為巒頭已經犯了
風水煞氣了!第二個步驟,便要靠風水羅盤了,因為要知道公司風水坐向如何?星卦如何?方位如何?在可決定起廁所的方位,建廁所不可以建築在旺位內,亦不可以建築在玄空飛星五黃位內,否則,公司人人生病,即使耐勞的員工,也沒有足夠精神應付。」
        所以,我看這些
公司風水,如果他們公司範圍內,另起一座廁所的話,我都會看看廁所在那個方位,如果在「財位」或者在「煞位」,都會叫他們改廁所。

本文刊載日期 2014年6月19日

白鶴鳴弟子/師父仔匡正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你或許也有興趣瀏覽以下網頁:

家居風水--白鶴鳴先生撰稿

自己動手造風水

為甚麼要看風水

 

 

        編輯部按︰

        1. 白鶴鳴先生於八零年代開始曾在「太空館」及「香港大會堂」作公開演講、撰寫報刊專欄,曾撰稿──《快報》、《新報》、《玉郎電視周刊》、《經濟日報》、《香港電視周刊》、《亞州電視周刊》。
        2. 白鶴鳴先生於1983創寫第一部風水書籍《風水隨筆》; 1992創製「風水立極尺; 1997創製專利發明「全自動羅盤」(專利註冊編號:9810409.6); 於1999年創立玄學網站。現在網站名稱有「www.fengshui.hk、www.fengshui.com.hk、www.fengshui.net.hk、www.風水.hk……。」

        3. 編輯部按︰ 師傅仔筆名「匡正」,風水玄學權威白鶴鳴先生的大弟子,追隨白先生研習達三十年(2013年計算),隨白先生實地堪察風水無數,任專業風水命理顧問多年,現為白鶴鳴先生書籍的編輯,www.fengshui.hk師傅仔答番你專欄及師傅仔講場專欄主筆。

白鶴鳴先生已出版的原創著作在2013年已達123部。

 

 

歡迎轉載內容,敬請尊重版權,請列明出處及連結「www.hokming.com」,謝謝!

白鶴鳴風水精品中心

家居風水主頁

風水玄學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