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鶴鳴風水

|著作125部•暢銷報刊、玄學專欄資深作家|  風水用品:麒麟... | 首創全自動羅盤.立極尺  |

公司風水
不懂風水的人揀地方——要避開鎗煞

首頁

 

        不久之前,筆者勘察一公司風水時,先勘察外巒頭和室內格局,再以羅盤格風水坐向、分方位,然後排龍起星、推出宅命,之後便開始布局擺陣。

        這公司老闆,已閱讀了不少筆者的書籍,他說初閱筆者的 書籍時,覺得很容易上手,之後再逐漸提升程度,揀深入一些的風水書籍來看,方發覺,原來風水的道理,博大精深。他愈看,便愈覺風水深不可測,收起當初,以為學風水很容易的想法。

        筆者笑語﹕「你想一下,當一個學生讀幼兒班、幼稚園時,當然會很容易,到讀小學時,或也不算難,讀中學時,可能已感到有些難度。假如你對風水的要求高,要讀學士、碩士、博士等級數的風水學理,即使看多少書籍,能真的無師自通,機會微乎其微。」

        筆者幫他勘察了公司風水後,除了講解風水格局,董事室應該如何布局之外,還在他的董事室內,一邊喝茶一邊談談風水。 他問了筆者一個風水問題:「白大師,你的書中說過,公司風水不可以犯鎗煞,對嗎?」

        筆者解釋道:「正常來說,是的。例如有一位客人的公司,有一條直路相衝到公司大門, 流年剛又犯太歲 ,成了太歲被衝,即犯了太歲。當年,過立春大半年後,他們便犯了官非。」

        他聽到後說:「我原先找過一個地方,風景不錯的,但看見大門 犯鎗煞,所以放棄了。」

        筆者再補充說:「風水裡有令星水裡龍神飛到大門,衝之則吉。不過,風水的令星不多,約佔一乘,所以對於不懂風水的人揀公司地方,都以避開鎗煞為上策。」

        對於普通人,無論公司風水家居風水,都應避鎗煞。 除非是風水高手,又推算出令神水裡龍神飛到大門,則反會旺財

風水玄學權威白鶴鳴 
        本文刊載日期2017年8月7日

 

最受歡迎風水用品

開光風水用品,

 

訂購風水用品專頁

風水八字改名--預約.TEL:9838 3838

歡迎轉載內容,敬請尊重版權,
請列明出處及連結「www.hokming.com」,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