風水大師白鶴鳴

 

一層一宅一個升降機的家居風水

 

 

家居風水

公司商鋪風水


有一次,我做白如雪博士的助手,隨她去看家居風水。 這一間屋所在整座大廈,每層樓就得一個住宅單位,這類一層一宅的大廈,每層樓便只有一部升降機。


我隨白如雪博士進入降機的時候,白博士問我:「你認為不計風水,一層樓只有一部升降機,有甚麼壞處?」 我幾乎想都不用想,便想到了答案:「如果要維修升降機,則所有住客都會無升降機乘塔!」


白如雪博士聽了我的答案之後,舉起了右手大拇指:「叻仔(聰明仔)!」我笑笑回答:「跟你們學了這麼久,當然有些斤兩!」

說到這裡,升降機便到達了我們想去的樓層,升降機門打開後,我按了一下門鈴,大們很快便打開了,白博士便和我一起進入客人關先生的住宅。


入到關先生的住宅後,白博士先看看室外環境,並問關先生住了多少年,然後取出風水羅盤格坐向格線度,我則幫忙記錄一下。

白如雪博士勘察了內外兩局後走到餐桌前坐了下來,宅主走近並叫傭人取出些茶點,請我們一起享用。白如雪博士拿出勘宅星圖擺放在桌面,然後依風水坐向起出玄空飛星宅命星圖。接著,依照河洛理圖,易卦星圖等,推算風水吉凶。 我聽到白博士問關先生:「你搬進這裡三年多,有沒有留意到,自從你搬進來之後,財運便愈來愈好,生意亦愈做愈大?」

關先生眉開眼笑地說:「白博士,你說得對啊!我搬來這裡之後,生意真的愈做愈大,這間屋很旺我的。 現在,又有朋友和我合作開一間公司,再做第二類生意。我有另一位朋友,他是白博士的讀者,他說我做生意,必須請位風水大師看風水,才可確保生意一帆風水!所以他介紹我邀請你來看風水。」

白博士先教關先生在大門擺放一對風水用品擺設——貔貅,貔貅要向門外,用來吸財運,這樣財運便會更旺。 然後,白博士繼續推算其它地方如何布局擺陣,並一一向他詳盡講解了。

我們離開後,白博士問我:「知不知道這間屋,為甚麼風水很旺財?」這個我是知道的,因為剛才白博士做飛星風水布局擺陣的時候,我已經留意到,關先生的住宅,開了財位門。所以我回答:「現在八運,關先生的屋企大門得到財星八數飛來,所以大旺財利。」


白博士看著我再問:「還有沒有補充?」離開關先生的大廈後,我一路步行,一路思考,都沒有想到其它和風水財運有關的地方,所以我直接問白博士:「我想不到其它原因了,請你告訴我吧!」

白博士解釋:「關先生的住宅單位,大門外有一部升降機。」
白博士說到這裡,我突然靈光一現,原來還有一個重點漏了,這時我明白了,所以立即接著說:「升降機也在風水財位,這間屋,大門及升降機都在財位之內,所以旺財的動氣,是雙重的,所以關先生住宅的財運這麼強?!」


白博士很簡單的回答了兩個字:「全中。」即是全部答對的意思。 看風水,不論是陰宅風水或者陽宅風水,只要看漏了一個部份,則推算吉凶的準確度,便可能有很大差距了。


這一案例,又讓我知道,家居風水除了要留意大門,還要留意升降機位置,因為新式大廈,都會有升降機。
 

風水大師 —— 白鶴鳴 (著作達126部)

白鶴鳴弟子 方中圓

 

本文刊載日期2020年12月12日

 

首頁

 

 

 

你可能有興趣的文章﹕

【2021牛年風水專頁】

•2021風水曆法屬盲年•可不可結婚?

 

•2021辛丑牛年應要避免的結婚月份

 

•2021辛丑年八個結婚入伙風水大凶日

 

•2021風水說犯太歲(本命年)最嚴重有哪些生肖(上)

 

•2021牛年風水有哪些生肖輕微犯太歲(下)

 

•2020年至2021年租或買風水樓需知(下)

 

•2021辛丑八字流年喜忌研究

 

•2020年做生意,都要留意2021年風水財位

 

•2021牛年.生肖屬—鼠—人士流年運程

 

 

訂購風水用品專頁


風水八字改名--預約.TEL:9838 3838

歡迎轉載內容,敬請尊重版權,
請列明出處及連結「www.hokming.com」,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