風水大師白鶴鳴

 

面相口訣

紅根滿眼.品性堅剛

 

  面相紅根滿眼

 

 

 

 

面相歌訣當中的《醒世歌》內,載有很多歌訣,以粵語來表達,內容簡單實用,直接了當,今次白如雪便抽出兩句《醒世歌》的口訣,和大家談談。

《醒世歌》內有云:「面皮寬厚朋情廣。紅根滿眼,品性堅剛。」@@面皮寬厚朋情廣──假如面皮,看起來不會十分緊薄,整塊面給人一種厚重的感覺,這人自然人緣好,多朋友。

歌訣所說「面皮寬厚」,應該指面形「三停」都比較均勻,不會上停或者下停單薄,所謂的單薄,是這樣的﹕一是額窄,一是尖下巴。

額頭屬於上停,如果額頭左右兩邊,出現斜度,令到額頭形狀有點似梯形,這就是俗語常說的「頭尖額窄的額窄了」,這額窄,在相學來說,又叫做「上二府窄」。尖下巴,即是現代很流行的尖面,下巴尖,代表晚運差。

面皮寬厚,一定不可能出現「額頭窄及尖下巴」的問題,若能更加上「下巴兜兜」,則人緣更加會好到非常,這人隨時都可以識到新朋友。

@@紅根滿眼,品性堅剛,這句說到,假如眼睛時常布滿紅筋,這一種面相,為人性格剛強。女性來說,便更加大忌,古時說這種眼相,會剋夫。

這「紅根滿眼,品性堅剛」,可以一句說明——為人品性堅剛,很多時都是脾氣大,無容人之量,所以,得罪人多,稱呼人少。當他們和別人意見不合,便會立即黑面,甚至發脾氣,最後,有可能和朋友反面收場。


女命則會和丈夫離婚,在古代,女性要出嫁從夫,不可以奪夫權,奪夫權著,亦算是剋夫,就算說話表面好聽,實則內藏玄機。

 

 

•新冠病毒下.選用「平面圖風水布局」客人大增


 

風水大師 ——白鶴鳴 (著作達126部)

 

白鶴鳴弟子 白如雪博士

本文刊載日期2020年4月15日

最受歡迎風水用品

開光風水用品 

訂購風水用品專頁

 

 

風水八字改名--預約.TEL:9838 3838

歡迎轉載內容,敬請尊重版權,
請列明出處及連結「www.hokming.com」,

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