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經與當代風水學•專欄

八字不適宜帶金.戴銀可以嗎﹖

 

【 2018狗年風水專頁】

【首頁】



在朋友和同學互相介紹之下,識了不少的新朋友,而這些新朋友,又再介紹新朋友,現在雖然未至於相識滿天下,但近幾年真的識多了很多朋友。

 

當中有些朋友,會邀我勘察風水。他們除了問風水之外,還有會問我其他玄學上各方面的問題,例如一些與八字有關的問題。

 

近有一新朋友, 他受人所托問我一個問題,他說:「我朋友以前看過八字,該位八字師傅算過八字後,叫她以後都不要帶黃金,因為黃金不利她。

 

該位師傅說,只要她佩帶黃金,財運便會很弱,工作不順利,想升職都幾困難。她看過你的著作《白如雪風水教室》,更知道你師承白鶴鳴風水大師,所以很敬佩你, 後來她知我認識你,便托我多問你一下有關帶金這個問題。」

 

我聽完他的說話,心想她既然已經找人算過八字,知道忌金,答案已經很清楚,難道想我再看看她的八字﹖我說:「她有甚麼想問﹖說出來研究一下!」

 

朋友客套地笑著說:「幫她看八字時,那位師傅說她不適宜帶黃金,後來她想到,帶白金或者銀,會否可以呢?因為她實在喜歡佩帶金飾。」

 

我明白原來她不是想我看八字,反而是問更簡單的問題,但問題雖然簡單, 可能不少人也有類似疑問。當時我回答說:「八字以黃金屬金,連白金、銀都屬金,所以如果那位八字師傅批她八字不宜佩帶黃金,就應該連白金、銀都不適宜佩戴。」

 

他聽到後說:「原來如此,我就如實說給她聽,但她知原來連白金和銀都不宜佩戴,可能會失望。」

 

在《易經》來說,凡事不離八卦五行,而金屬當然屬金,所以八字忌金的人,則「黃金、白金、銀、銅……」等都不利運程。
 

風水玄學權威白鶴鳴弟子 白如雪
        本文刊載日期2018年3月1日

 

【白鶴鳴風水精品中心】

 

白鶴鳴
風水命理著作
第120部
《教你查通勝•旺家宅》
HK$98

風水書籍-教你查通勝旺家宅

由白鶴鳴老師幫你改好名——收費$1,388起

俗語常說:「唔怕生壞命,最怕改壞名」。
如果你自覺命途多阻、運氣不濟,希望改進日後的運程……
如果你剛為人父母,望日後子女成為人中龍鳳、運程亨通;
你都可以藉著改名來增強自己的運氣,
可致電我們 ∼ 預約白鶴鳴大師
查詢電話﹕(852)2388 6878

 

最受歡迎風水用品

開光風水用品,

 

訂購風水用品專頁

風水八字改名--預約.TEL:9838 3838

歡迎轉載內容,敬請尊重版權,
請列明出處及連結「www.hokming.com」,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