鶴鳴文化

《飛星風水實例研究》

白鶴鳴大師

第127部•作品簡介

飛星風水實例




這一冊風水書籍甚具參考性,對研究飛星風水的讀者來說,更是一本值得珍藏的風水典籍。研究風水,想有所精進、想有真材實學,必需研究真實個案,從中印證理論和掌握功效顯著的技巧。

為自己建立卓越的勘察技巧和實戰經驗,可通過自己多年勘察風水得來的數據加以分析和印證。不過,單靠研究自己勘察的個案,不單要經過漫長歲月方有小成,很多值得研究和印證的理論和技巧,都未必會在自己的勘察個案中出現,局限了自己研究的廣度和深度。

假如有風水大師肯傳授自己的真材實學和勘察經驗,又或有幸能參閱前人流傳下來的真實風水案例,自然事半功倍、大有裨益。有機會參考前人價值甚高的案例,就等於學功夫,能觀摩其他高手實戰的場面,將來自己臨場實戰(勘察風水)的技巧和能力, 自能大大提升。

如果你們對研究「玄空飛星風水」充滿興趣,這一冊書籍,十分適合你們研究參考。 書中重點內容如下:

1. 把飛星風水精要,深入淺出,按部就班地列寫出來。

2. 拆解風水實例時,除了說明秘法及學理之外,還會配合圖文講解,令到這些學理容易理解,讀者將來運用起來,亦更為得心應手了。

如果對飛星風水已有一些根基,這一冊白鶴鳴大師作品——《飛星風水實例研究》,對你們研究飛星風水,必定大有裨益。

白鶴鳴大師•第127部•作品《飛星風水實例研究》經已出版!歡迎到各大書局、【白鶴鳴風水精品中心】購買!

風水大師白鶴鳴 (著作達127部)

弟子  匡正師傅

(編輯風水書籍60餘部.
勘察風水40年.
教授風水學逾20年)

本文刊載日期2023年7月7日

 

【研究飛星風水 實例不可少

《飛星風水實例研究》
白鶴鳴大師•第127部•作品
經已出版!!
歡迎到各大書局、
【白鶴鳴風水精品中心】購買

 

 

 

 

2023風水課程

 

2023風水

 

 

訂購風水用品專頁

風水八字改名--預約.TEL:9838 3838

歡迎轉載內容,敬請尊重版權,
請列明出處及連結「www.hokming.com」,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