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鶴鳴風水

|著作124部•暢銷報刊、玄學專欄資深作家|  風水用品:麒麟... | 首創全自動羅盤.立極尺  |

八字派看風水的旺財布局方法

首頁

 

        近日有客人問筆者,他朋友幫人看風水以 八字為主,而他這位朋友說善於幫人催財運,他想問 有沒有八字風水這種催財方法。筆者先解釋,八字派本來屬於一派算命學問,以推算人生吉凶禍福為主,例如會在哪一年升職、哪一年財旺、哪一年有桃花、哪一年添丁……。

        也有人想藉八字問算命師傅,移民去某國對本人的運氣有利嗎﹖這時算命師傅會把八字配合方位,例如八字喜火的人,凡南方的地域及炎熱的地域都適合 ;凡八字喜水的人,凡北方的地域及嚴寒地域都適合。

        後來有人找算命師傅看風水,算命師傅不懂風水的話,便把上述八字的方位學,應用在看家居風水上。例如八字喜「木」的,宅的「東方」及「東南」都對宅主有利,所以,會建議把大門開到這裡,或把睡床放在這裡。

        如果八字喜「金」,宅的「西方」及「西北」都對宅主有利,所以應該把大門開在「西方」或「西北」,或把睡床放在這裡。如果想催財帛運,則先看宅主八字的日主是甚麼、財星是甚麼、八字命格屬於身強抑或身弱。

        八字以正財星及偏財星代表了財運,所以借八字作風水布局,便要從正財星及偏財星著手,例如八字以「申」為正財星的人,以「酉」為偏財星,則可以把一些代表財帛的東西放在這裡,例如將夾萬、銀包等擺放在這裡,來作八字風水催財布局。

        但如果是身弱,則以比肩星及劫財星為助身分財格局。例如日主五行屬於火的人,以「巳」位及「午位」為風水財位,可以把一些代表財帛的東西放在這裡,例如夾萬、銀包等,用來作八字風水催財布局。

風水玄學權威白鶴鳴 
        本文刊載日期2017年2月4日

訂購風水用品專頁

風水八字改名--預約.TEL:9838 3838

歡迎轉載內容,敬請尊重版權,
請列明出處及連結「www.hokming.com」,謝謝!
 

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