風水大師白鶴鳴

 

擇日開刀產子要小心八字吉凶

 

首頁



早前香港政府放寬了限聚令一段時間,由於朋友們很久沒有相聚見面,所以,當政府宣佈放寬規定後,一位朋友便在whatsapp發起聚餐,很快便一呼百應,飯局很快便定下來了。

到了見面時,大家八八卦卦,甚麼也說,相見甚歡的感覺比以前更深,畢竟這次相聚,比從前更難得,大家都珍惜這機會。
後來有位想識不久的朋友,趁機問我:「我同事想幫bb改名,不如給bb的出生資料你看看,你贈他一些名字?」

改名不是我強項,所以我就回答:「改名不是我強項,風水八字,可以同我研究下,如果朋友問改名,我都會叫他們應該找我師傅白鶴鳴大師,他多年來幫bb改名,改公司名等,數不勝數,你朋友花些少錢,請他幫BB改名當然好過我多多聲啦!」

但我有我講,這位朋友應該不信,笑笑說:「我同事想有幾個字,讓他揀一下便可,你不用謙虛了!你得的!」

既然這位朋友都不嫌我 (其實應該為了不用付費),找我改名,我就免為其難,答應幫他一下吧!我問他拿了bb的出生資料,但一看八字便嚇一跳——四沖,八字用神亦不顯。

我即時說:「個出生八字麻麻,不太好,這嬰兒是順產嗎?」朋友說:「不是,是找師傅揀日子開刀的,他說這個日子很好,大富大貴。」

我聽到後,替這個嬰兒的父母滴汗,更想起emoji的流眼淚圖案,因為這個八字,假如是自然順產的,父母亦沒有選擇,就惟有順住天命而行。但他們是找師傅擇日子開刀的,怎可能會出現如此差的八字命造呢?

由於這bb八字麻麻,所以我都不想隨便幫給他改名建議,所以我告訴朋友要多些時間才能回覆。我把八字send去問大師姐白如雪博士,大師姐隔了數小時,在whataspp回覆說這八字真的很凶,用神不真,忌神得令,且八字四沖,又不屬於羊刃駕煞一類,所以八字真的很凶。


大師姐說,這bb八字,在幫他改名的時候,要用多些「火」,希望改過名字,對嬰兒日後的運程,有些幫助!改名加多些「火」,可以從「格局」著手,從「筆劃」著手,及從部首著手,例如有火字的部首文字。

從以上一例可看到,很多幫人擇日子開刀出生的師傅,其中應該有很多都未滿師,所以才會揀到這些凶日來給人開刀生仔。四沖日子,也有一些是好日子的,但不多,如果擇日和八字功力未足,未學行,先學走,妄以為四沖是大吉日,則大錯特錯。 有多少四沖八字可以像乾隆皇帝的四沖八字般好呢?

況且,坊間亦有傳說,乾隆的四沖日八字,也要視乎生在何家,才能判其富貴貧賤。大家可以到這網頁:http://www.hokming.com/fengshui-fcc-kinlung-bazi-1.htm看一下內容。


所以,假如各位打算替妻子擇日開刀產子,記得揀一個可信的師傅來揀日子,否則,日後子女出生的八字不好,隨了嘆氣之外,也幾乎沒有甚麼可做了。

風水大師 —— 白鶴鳴 (著作達126部)

白鶴鳴弟子 方中圓

 

本文刊載日期2020年9月8日

 

你可能有興趣的文章﹕

•2020公司辦公室風水之「老闆房的布局方法」

•2020鼠年風水—西南—【文昌位】

•2020鼠年風水—西北—【旺財位】

•2020風水犯「天斬煞」•影響可能很大

 •2020財位不同風水坐向有強弱之分

•2020風水財位•公司辦公室老闆放夾萬位置

 

白鶴鳴大師風水初班

 

 

訂購風水用品專頁


風水八字改名--預約.TEL:9838 3838

歡迎轉載內容,敬請尊重版權,
請列明出處及連結「www.hokming.com」,謝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