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鶴鳴風水

|著作125部•暢銷報刊、玄學專欄資深作家|  風水用品:麒麟... | 首創全自動羅盤.立極尺  |

七月盂蘭鬼節潛水遇陰靈奇異事件—下

首頁

 

        昨天說到台灣的阿泉在七月節,仍然堅持去潛水,但當他想離開深坑時,才發現竟然有三條通道,驚魂未定,腳腕已被一隻手緊緊握著……。

        阿泉十分驚慌,心想潛水肺的氧氣已所剩無幾,一定要快些升上水面才可。但無論他的腳如何擺動,也擺脫不了緊握著自己那隻手,後來還看見那屍體在浮動。

        阿泉心想,是不是在找替身呢?想信很多人都知道,枉死的人會很難投胎,因為要先找替身才能投胎。

       不過,阿泉雖然心慌,但性命尤關,他突然靈機一觸,嘗試與這屍體溝通,他在心中對屍體說:「我知你是一個月前失蹤的潛水員,這樣吧!你幫我上水面,我亦帶你一起上去,你屋企人因為找不到你屍體,都感到很傷心啊。」

        不知這亡者,是不是收到阿泉的腦電波,握著阿泉的那隻手略為鬆開,阿泉便可以取出繩來,綁著屍身,使大家一直往上浮。

        這時,突然有強烈的信號,飄入阿泉腦中——應向左方的通道上潛。這與阿泉原先想從中間的通道上潛不同。由於氧氣已不足夠來回各通道,所以這次決擇十分重要。

        阿泉心想﹕「會不會是這潛水員傳來的訊息呢﹖」時間分秒必爭, 阿泉很快已作出了決定—— 向左方通道上潛吧!阿泉對這潛水員說﹕「帶你上到水面,我便會立刻找人來,等他們聯絡你家人,你家人便可以與你相聚了。」

        當然,即使讓其家人見到屍體,都也陰陽相隔了。不過,以中國人的習俗,雖然已陰陽相隔,也想尋回屍體 來安葬和弔念。而阿泉這樣和屍體溝通,是要提醒他,很快便可以讓親人尋到,不用再孤孤單單的留在水底裡。

        估計這潛水員也在想,即使能找到替身,但目前肉身尚在水底裡,日子再久一點,隨時會變為魚糧(陰人是陽人死亡後的陰靈,所以很多時,思想模式也和在生的人相近。)

        不久,阿泉真的能上到水面,他這時的興奮和之前的驚恐,形成極大的對比。使阿泉沒有遇上這潛水員,他所選擇的上潛通道,如果並不能讓他上到水面,他便會和這潛水員一樣,都是死人一個了。

        阿泉後來和他人說,這盂蘭鬼節,可能是一次人鬼合作,否則,自己也未必能夠上到水面,潛水員的屍體可能在多年後,都未有人 發現,自己也可能會死在深坑裡,家人也可能找不到屍體啊。

        阿泉回想那日上潛時,傳到腦中的訊號十分強烈,好像親耳聽到有人在耳邊說話,叫自己不要往中間的通道上潛,要改向左方通道上潛。這樣,大家才能重見天日。

1 2

風水玄學權威白鶴鳴弟子 白如雪 
        本文刊載日期2017年10月5日

白鶴鳴風水命理著作
第95部
《教你幫人改好名》

港幣$60

風水•改名姓名學

由白鶴鳴老師幫你改好名——收費$1,388起

俗語常說:「唔怕生壞命,最怕改壞名」。
如果你自覺命途多阻、運氣不濟,希望改進日後的運程……
如果你剛為人父母,望日後子女成為人中龍鳳、運程亨通;
你都可以藉著改名來增強自己的運氣,
可致電我們預約白鶴鳴先生
查詢電話﹕(852)2388 6878

 

最受歡迎風水用品

開光風水用品,

 

訂購風水用品專頁

風水八字改名--預約.TEL:9838 3838

歡迎轉載內容,敬請尊重版權,
請列明出處及連結「www.hokming.com」,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