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鶴鳴風水

|著作125部•暢銷報刊、玄學專欄資深作家|  風水用品:麒麟... | 首創全自動羅盤.立極尺  |

白如雪風水研究
家裡打爛杯碟要立即補購的習俗

首頁
 

        早些時候跟恩師去看家居風水,當他完成看風水後,客人問到有關打爛杯碟的問題。客人是福建人,他說:「我們的鄉下,如果家裡打爛了杯碟碗等餐具,要立即買回,否則就會行衰運。風水是否有這說法﹖」

        恩師說:「這是沒有道理的,風水上沒有規定家裡的杯碟碗等物品,只可以增多,不可以減少。」客人尚在停頓想著恩師的說話時,恩師已補充說:「除非打爛的杯碟碗等餐具,是個人專用的。又或者這些餐具,都是家人每餐都使用的,這樣才會需要盡快補購回家。」

        客人想了想:「為甚麼會這樣呢?白師傅!」恩師笑著說:「每個人的能量都是獨有的,外國人叫做人體磁場。如果某人日常經常接觸個人專用的餐具,餐具便會附上他的 個人磁場

        家裡能量分布在不同的風水方位,布滿正能量的位,例如財位丁位等,屬於正能量位。至於布滿負能量的位,例如 病位、疾厄位等,就屬於負能量位。

        如果打爛了個人的杯碟碗等餐具,這可以說是一種預兆。也有另一種說法,碎了的杯碟碗,已替自己擋煞,所以要立刻購回這些杯碟碗。」

        恩師看完這家宅風水後,我問恩師有關杯碟碗擋煞的問題。他告訴我有些使用替身法的神功,可令使用神功者在被他人用刀劈下去時,也分毫不損,因為他們已用了千年古樹或深山巨石作為替身。有些人遇意外而逢凶化吉,回家即發現魚缸內的魚全部死了,這些魚其實已替他們擋了煞,也算是當了替身了。

風水玄學權威白鶴鳴弟子 白如雪 
        本文刊載日期2017年6月5日

 

白鶴鳴風水命理著作
第95部
《教你幫人改好名》

港幣$60

風水•改名姓名學

由白鶴鳴老師幫你改好名——收費$1,388起

俗語常說:「唔怕生壞命,最怕改壞名」。
如果你自覺命途多阻、運氣不濟,希望改進日後的運程……
如果你剛為人父母,望日後子女成為人中龍鳳、運程亨通;
你都可以藉著改名來增強自己的運氣,
可致電我們預約白鶴鳴先生
查詢電話﹕(852)2388 6878


歡迎轉載內容,敬請尊重版權,
請列明出處及連結「www.hokming.com」,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