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揀凶神隱沒的大偷修日做事

首頁


風水有三科,便是「形氣日。」簡單來說,即「巒頭的形勢,理氣的宅命,擇日的吉凶。」

風水來說,凡是做一些重要的事,必需擇日子,不擇好日子,若碰在凶日行事,隨時會惹來災禍血光。

在《通勝》中記錄有一個名為「大偷修日」, 內容如下:
 

 


「壬子、癸丑、丙辰、丁巳、戊午、己未、庚申、辛酉。此八日為凶神朝天,修造大吉,百無禁忌。」

首先,筆者先向大家道出這大偷修日的來歷。傳說這「大偷修日」,又名「天寶偷修日」,乃九天玄女親授軒轅皇帝,在風水擇日時,用來建宅修造,不問「官符、三殺、火血、太歲或其它神殺」,只要在此日修方造作,萬無一失。

或者舉一個例子,讓讀者會更容易明白。2017年丁酉歲,流年風水的「太歲」飛到「酉」山。而假如酉這個方位,必須動土造灶,這時,便要揀「天寶偷修(大偷修日)」來動土,只要大偷修日那一天,有吉神飛到酉宮,便可以動土了。

例如夏至前的「丙辰」日,貴神飛到酉、開門在酉,財神在酉,所以這一天的西方,便可以動土。大偷修日,傳說是所有凶神,都要上天朝見天帝,所以都不會在凡間做事,所以
擇日在這天造作,也不會動了凶神云云。因此,代代相傳,以下日子「壬子、癸丑、丙辰、丁巳、戊午、己未、庚申、辛酉。」不怕修造。但也要有吉方飛至,方可造作。


不過,在
筆者補充,這些「大偷修日」動土修方,也要看一看方位,要把羅經放於中宮,定二十四山向,然後看看一看方位,二十四山哪一個方位,有吉神飛到,可以修造
 

 

 

風水玄學權威白鶴鳴
        本文刊載日期2019年3月18日

 

 


 

【白鶴鳴風水精品中心】

2018風水2018風水用品店

 

 

由白鶴鳴大師幫你改好名——收費$1,688起

俗語常說:「唔怕生壞命,最怕改壞名」。
如果你自覺命途多阻、運氣不濟,希望改進日後的運程……
如果你剛為人父母,望日後子女成為人中龍鳳、運程亨通;
你都可以藉著改名來增強自己的運氣,
可致電我們預約白鶴鳴先生
查詢電話﹕(852)2388 6878

訂購風水用品專頁

風水八字改名--預約.TEL:9838 3838

歡迎轉載內容,敬請尊重版權,
請列明出處及連結「www.hokming.com」,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