風水大師白鶴鳴

 

2021年公司店鋪

 

大門風水旺財位與衰位

 

 

 

家居風水

公司商鋪風水

 


今日有一和2020流年風水有關的個案,現在和大家研究一下,幫助讀者們了解到有些流年風水方位,不可忽視,懂得早些做妥來年
2021年風水布局了。

陳先生的店鋪,在2020年中租約期滿。陳先生自過年後,營業額已經下跌,加上一些突然而來的支出,令到原本有賺錢的店鋪,由營轉虧。所以,他便想到要看一下風水。而陳先生的朋友,時常都會看我們公司網站的風水文章,所以便介紹陳先生邀我幫他看風水


勘察風水時,陳先生看來亦甚為關心舊公司店鋪風水是不是很壞,因為這店鋪租金尚算平,如果搬到新鋪,則要裝修,及租金會比現在貴一些。

經我勘察之後,看到陳先生店鋪流年水真的很差,來年亦差,所以先教他布局提升現舖風水,並給他一些揀店舖建議,因為,可以便不要再租這店舖了。

 

後來他在附近看中另一些舖位,我幫他看店舖風水後,推算出有一鋪位風水不錯,陳先生便租了這一店鋪。 在這店舖開業後,陳先生的生意開始回升,到2020在年尾,已經有錢賺了。

陳先生原有店舖的情況,究竟出了甚麼問題呢?俗云:「十年風水輪流轉。」這句就說明了十年之內,風水可能會有很大轉變。


玄空飛星風水,以二十年為一小運,而每一年亦為一個流年。陳先生舊店鋪的大門,由原本流年「八白吉星」飛到大門,轉到新一年的「七赤凶星」飛到大門。 一吉一凶,一旺一衰,所以陳先生的店鋪風水,在2020年便明顯由旺轉衰了。

風水歌訣有云:「陽宅三要門房灶。」或云:「陽宅三要門主灶。」以上歌訣,雖有字眼上不同,但開宗明義,說明了陽宅風水以「大門最為重要。」


大門風水確實十分重要,如果是租公司的,最影響的是生意,現在便以明年2021年風水為大前題,講解一下不同方位的大門風水吉凶怎樣,或可幫助大家在租公司店鋪時要留意一下大門風水。


大門開在東方──這方位犯三煞,主小人阻滯,還要提防意外受傷,經營十分辛苦,要購錢,勞多獲少,不易經營。


大門開在東南──流年犯了正關煞,不單影響財運,店鋪老闆員工亦容易生病出意外,犯血光之災。


大門開在南方──這方位雖非生旺之星,為一白人緣位,亦是三白吉星其中一顆,只要努力一些,財運便會增加,租店鋪做生意,可以選擇的。


大門開在西南──既為是非位,並且犯七殺,逢衰死之星飛到,當然會退財,所以不利店營運。這方位,「蚩尤凶星」飛到,人事甚多煩惱,要賺錢也不容易,租鋪上要考慮清楚。


大門開在西方──這方位屬於「左輔吉星」飛到,這星都是生旺之星,所以店鋪風水開這
財位門,財運會大旺,有利營商賺錢。


大門開在
西北──這方位為破財位,店鋪風水開這門,財運甚差,入不敷出,經營甚為艱鉅。


大門開在北方──北方亦有衰死之星飛到,更為病符位,所以員工和客人都容易生病,新冠病毒疫情嚴峻,經營食店者更需當心。


大門開在
東北──這方位屬於「右弼吉星」飛到,這是生旺之星,所以店鋪風水開這門,財運會大旺,有利營商賺錢。

有關2021年公司店鋪大門風水旺財位與衰位等,就如上述,各位做生意人士,可以參考一下,假如2021租約未完,要繼續在開衰門的店舖經營,便要參閱2021風水專頁化解煞氣了。
 

風水大師 —— 白鶴鳴 (著作達126部)

白鶴鳴弟子 匡正

 

本文刊載日期2021年1月11日

 

首頁

 

 

 

你可能有興趣的文章﹕

【2021牛年風水專頁】

•2021風水曆法屬盲年•可不可結婚?

 

•2021辛丑牛年應要避免的結婚月份

 

•2021辛丑年八個結婚入伙風水大凶日

 

•2021風水說犯太歲(本命年)最嚴重有哪些生肖(上)

 

•2021牛年風水有哪些生肖輕微犯太歲(下)

 

•2020年至2021年租或買風水樓需知(下)

 

•2021辛丑八字流年喜忌研究

 

•2020年做生意,都要留意2021年風水財位

 

•2021牛年.生肖屬—鼠—人士流年運程

 

 

訂購風水用品專頁


風水八字改名--預約.TEL:9838 3838

歡迎轉載內容,敬請尊重版權,
請列明出處及連結「www.hokming.com」,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