風水大師白鶴鳴

 

2021牛年風水

北方--【病符位】

 

        

 

 

點擊各方位看【2021牛年風水 】

 

東南 西南 西 西北

| 
東北 中宮

 

家居風水

公司商鋪風水

 

 

北方【 病符位】

 

 


風水是可以增加好運的,藉風水增運的大前題,亦可說是最重要的,當然要算「丁運」及「財運」了。對一般人來說,這幾乎是理所當然的,因為假如生命健康沒有了,則有財富亦有何價值?另一方面,生存亦即要生活,再講究一些便會追求生活質素,所以金錢財富,便成為不少人的渴望。

今篇和大家說說【病符星】,顧名思義,病符星是與健康有關的,最近,白鶴鳴風水精品中心的職員,就有一有關病符星的案例。有一位客人,說今年特別多病痛,後來,上網看到我們公司的網站,發覺原來他自己今年(2020年)一直睡在2020風水病符位,難怪今年會這麼多病了。客人說今年單就說看醫生,便用了很多錢,連專科醫生也看過,但皮膚問題,仍然惡劣。


後來,這位客人依照職員指示,擺放了化解病符煞的風水用品擺設。過了一個多月,客人再到 【白鶴鳴風水精品中心和職員說,很神奇地,多月來令他非常煩憂的皮膚問題,在放了風水用品之後一個多月後,病情居然好了一半有多,所以特別前來感謝職員,順便增購一些風水用品。


我們公司寫的每一年流年布局圖,所建議使用的「旺宅化煞」風水用品,其實都是最低用量和最經濟的。這位客人,知道因為自己睡在病符位,所以今年特別多病。職員聽到後教他擺放的化病符風水用品擺設,亦比我們網站流年布局圖所說的更多,這是正常的。由於這位客人肯聽取職員意見,所以用品便很快見效。

有病當然要先看醫生,跟住可以找風水師看家居風水,醫生醫病,我們專業風水師則醫宅。犯病符的風水,確實很容易招疾病的。

 

2021年屬於辛丑歲次,生肖屬牛,在2021年,風水病符位在哪裡呢? 2021年的病符星,飛到坎宮,坎宮即是現代方位的「北方」,所以2021病符位就在「北方」。 在這裡先舊事重提,陽宅風水以門為先,看風水,「大門」風水是最重要,下一步則看「房間」及「灶位」的風水。


假如家裡的大門開在「北位」,即是開在2021的「病符位」之內,這一年家人便會時常有病痛,兒童則容易發燒生病,長者更要特別小心,如果跌倒,問題便可大可小了,因為很多時,長者跌傷之後,身體狀況立即出現大倒退、多病,甚至不久便離開人世。

如果是時常做運動的人,身體相對來說比較健康少病,但也要小心因為運動而受傷。化解方法:可以在大門附近,擺放一些風水用品擺設──【化病六帝錢】,如果想效果好一點,可以在大門兩旁都擺放或者懸掛化病六帝錢。

 

 

催旺化煞•【化病六帝錢】

風水六帝古錢


 

如果房間在病符位,可以在房間的四個角落,擺放風水用品擺設──化病六帝錢,若果房間太多雜物,則在睡床兩側擺放化病六帝錢。至於灶位,若果灶位在2021病符位,即北位,最好在爐灶附近,擺放化病六帝錢。

 

風水用品擺設的化病六帝錢,可以放在爐灶的後方或者兩旁,效果大致相同。 如果大家想購買「化病六帝錢」,建議到「白鶴鳴風水精品中心」選購,有關資料,可以閱覽下列網址:http://www.hokming.com/new_page_fengshuicentre.htm。  
 

 

白鶴鳴風水大師(著作達126部) 

 

白鶴鳴弟子  匡正

 

本文刊載日期2020年10月31日

 

 

首頁

 

 

真古五帝錢

風水五帝錢

 

你可能有興趣的文章﹕

 

【2021牛年風水】

【風水習俗】

 

•2021風水曆法屬盲年•可不可結婚?

 

•2021辛丑牛年應要避免的結婚月份

 

•2021辛丑年八個結婚入伙風水大凶日

 

•2021風水說犯太歲(本命年)最嚴重有哪些生肖(上)

 

•2021牛年風水有哪些生肖輕微犯太歲(下)

 

•2020年至2021年租或買風水樓需知(下)

 

•2021辛丑八字流年喜忌研究

 

•2020年做生意,都要留意2021年風水財位

 

•2021牛年.生肖屬—鼠—人士流年運程

 

 

訂購風水用品專頁

風水八字改名--預約.TEL:9838 3838

歡迎轉載內容,敬請尊重版權,
請列明出處及連結「www.hokming.com」,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