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豬年風水—東方—2019【驛馬位】

 2019風水.東方驛馬位

【2019 豬年風水專頁】

首頁

點擊各方位看2019風水:

東南西南西西北 | 東北中宮

 

 

 

2019豬年風水—東方—2019【驛馬位】

 

勞碌兼散財.布局放【安忍水】化解

 


2019年屬於己亥年,「東方」方位的盪卦星圖如下:「乾卦、開門、六白、北極、天輔。」

•2019流年風水 【驛馬位】在東方

 

筆者前些時候,勘察了一客人的風水,他說,去年非常勞碌奔波,一年離港公幹,達三十多次,但他之前每年出外公幹,都是數次而矣!

筆者下羅盤格線後,發現原來他家大門,這年開了「驛馬門」,怪不得這麼辛苦了。

大門開在「驛馬位」的家宅,這年可說與驛馬有緣了,所以會特別勞碌奔波,例如時常出外公幹,更是辛勞的公 幹,想乘公幹之餘,借機輕鬆旅遊一番,簡直妄想。

如果公司的工作性質,是不可能有公幹的,則主公司工作量增加,或需要增加見客數目,時常離開公司出外辦事或開會等等 。所說這些情況,都屬於勞碌。

另外,這個「驛馬星」,不是會帶來 財富的「驛馬星」,而是會帶走財運的「驛馬星」,所以,這年
財運 ,已可預知會財來財去了。

2019東方位風水布局擺陣

•大門:


大門位於東方,在
2019風水來說,是一個影響個人運氣偏向頻撲勞碌的風水方位,這頻撲勞碌可能是在工作上的,又或者是私下的,例如因為要幫助朋友、幫助親人,而致頻撲勞碌。

也可能會發生一些與自己有關的事情,而致頻撲勞碌,例如遺失證件及信用卡等,要全部向相關部門申請回來,這樣
都算是頻撲勞碌。

陽宅風水上的化解方法:在大門左右兩旁擺放「安忍水」,以化解退財星的殺氣。
 


•房間:

房間如位於東方,在2019流年風水來說,在這房間睡眠的人士,會頻撲勞碌,工作量比從前增 加,或者因為要幫親戚朋友辦事,令自己辛苦勞碌。

另外,財運方面,會出現財來財去的現像,一句說話——「無錢剩。」

在風水來說,可在房間的睡床附近左右兩側,擺放「安忍水」,便可以化解「驛馬勞碌」及「散財運」的 問題。

•書桌:

書桌如位於東方,在這裡溫習的孩童,好的方面,學校有很多課外活動,讓他們參加;不好的方面, 孩 童今年會特別「心散」,喜愛玩耍,因而影響學業成績。

化解方法:在書桌面靠近「前左角」及「前右角」的位置擺放「安忍水」,如不方便擺放在桌面,擺放在桌底也可以。

•爐灶:


爐灶位於東方,主今年家人頻撲勞碌兼散財,即是風水術語所云:「財到手成空。」 此外,亦主家人頻撲勞碌,工作辛苦,很多事情也要多做一二次,才能完成。

化解方法:在爐灶的前方或左右兩旁,擺放「安忍水」,以化解退財星的殺氣。

•增強運氣:

以上已教大家化解2019風水流年的「退財星」及「歲煞」,如果想運氣再提升,請參閱以下方法。

【白鶴鳴〜風水精品中心】

fengshui-風水中心-風水2

在東方位置,不可以擺放「馬形」的飾物。

在財
擺放旺財風水瑞獸,例如在財位擺放「貔貅、金蟾」等,可以提升財運,想增加人緣,則可以擺放龍龜。

2019年的財位在中宮,可先看這裡能否擺放旺財瑞獸,次選可以在西北位,擺放風水旺財
風水用品

風水擺設用品——正統開光的重要性
 

•2019風水財位在中宮•公司坐位應放西北

風水玄學權威白鶴鳴 
        本文刊載日期2018年9月29日

 

風水初班 】白鶴鳴大師親授

 

         初班共10課•費用$2,500•包講義

 

2016fengshui-風水班

 

2019年3月7日 (逢星期四) 開課

(學員如有課堂因事缺席,可安排補課)

 

2019年1月31日 前報名及繳費

可享  折扣價  $2,200

 

  >>點擊查看詳情<<

 

查詢熱線: 98 38 38 38     

 

WhatsApps---98383838    WeChat----hkmrpak

 

  **報讀本課程,你可優化往後的人生

 (一)催旺好運︰
 (1)旺財(2)旺丁(3)旺文昌(4)旺桃花(5)旺人緣  (6)旺貴人

 (7)旺升職運 (8)加強名氣運(9)旺賣樓運 (10)流年風水旺宅

 (二)預防(及或化解)︰
 (A)化意外(B)化危疾 (C)化官司(D)化小人 (E)化是非 

 (F)化桃花劫(G)化盜賊(H)化皮膚病  (I)化破財(J)化血光

 

【白鶴鳴〜風水精品中心】

2018風水2018風水用品店

篇者按:
1. 如果不懂看通勝,可以參閱筆者著作《教你查通勝旺家宅》及《通勝解密》,自會學會看《通勝》。

2. 想在2019年財運旺盛,除了要動得如可在財位催財外,亦可
參閱本網站其它風水旺財方法。

 

•2019己亥豬年風水•中宮財位不可坐

•2019豬年最適宜生BB的月份

•2019己亥豬年•擇日結婚要揀好月份

•2018和2019旺財的公司風水

由白鶴鳴大師幫你改好名——收費$1,688起

俗語常說:「唔怕生壞命,最怕改壞名」。
如果你自覺命途多阻、運氣不濟,希望改進日後的運程……
如果你剛為人父母,望日後子女成為人中龍鳳、運程亨通;
你都可以藉著改名來增強自己的運氣,
可致電我們預約白鶴鳴先生
查詢電話﹕(852)2388 6878

訂購風水用品專頁

風水八字改名--預約.TEL:9838 3838

歡迎轉載內容,敬請尊重版權,
請列明出處及連結「www.hokming.com」,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