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高人」所擇四沖日搬屋好不好﹖

【首頁】

【 2018狗年風水專頁】

 

 

可能由於近年風水玄學十分流行,所以不少人,或多或少也識得或聽過一些有關內容。而他們有些對風水玄學興趣甚濃厚,當遇到一些問題或疑問,一直有看我們網站的讀者,都懂得上來向我們詢問。

 

他們詢問的風水玄學問題,可說各式各樣都有,例如風水擇日、家居風水、公司風水、商鋪風水、習俗、姓名學(改名)、掌面相、 如催財......

 

今次解答的問題,是和風水擇日有關的。這一位讀者,他的朋友,識得一位高人,而由於讀者即將搬屋,便請友人幫他找高人擇日子,而高人也擇了日子給他。

 

雖說已經由「高人」擇吉日,為穩妥起見,讀者也四圍上網找資料,想印證一下「高人」所擇入宅日期,算不算很吉利、會否有甚麼問題。

 

後來,讀者發覺原來這個入宅日期是「四沖日」,是大凶的。
讀者便托友心問高人,搬屋日子是不是「四沖日」,是不是大凶?而高人回覆朋友,說「四沖日」是少有的大吉日,因為會愈沖愈旺、愈沖愈發,搬屋後
自然旺財,自然升職加薪。

 

這時,讀者已不敢貿然相信, 更想起自己只是封了一封一百元利是給高人,不知道,是不是高人嫌他利是給得太少,所以有心作弄云云。

 

看了我們網站後,便到【白鶴鳴風水精品中心】購買一些風水用品,並藉機向職員查詢。職員當時已告訴讀者千萬不可用「四沖日」,並說會把她的情況說給我知,所以我便在這裡補充回覆 她這「四沖日」的問題。

 

第一﹕風水擇日,以沖日為大凶日,這是真的。雖然有些日子,會出現六破相沖的情況,但大多以一組沖破可以接受,再多也不宜了,因為已入於凶格。

 

第二:這位「高人」是不是嫌利是少﹖如果要真正替人擇日,所花時間及功夫不少,所以,你說的情況,也不是沒有可能。
也可能這位所謂高人,根本對於風水玄學,並不了解,隨便擇日了事,因為,就算日子很差,令搬屋入宅後諸多不順,也不關他事。

 

其實,若然想簡簡單單的擇日子,可以查《通勝》 。假如日期在《通勝》寫有「宜移徙」,便可以搬屋入宅。或者亦可以參考恩師白鶴鳴先生著作──《擇日通勝萬年曆》,內有每年吉凶日子給讀者參考。

 

如果不懂看《通勝》,可以買恩師另一著作──《教你查通勝旺家宅》及《通勝解密》,便可以學會看《通勝》了。
 

風水玄學權威白鶴鳴弟子  匡正 
        本文刊載日期2018年6月11日

【查看及購買•風水用品】

2018風水擺設用品

 

由白鶴鳴老師幫你改好名——收費$1,388起

《教你幫人改好名》
港幣$60

風水•改名姓名學

俗語常說:「唔怕生壞命,最怕改壞名」。
如果你自覺命途多阻、運氣不濟,希望改進日後的運程……
如果你剛為人父母,望日後子女成為人中龍鳳、運程亨通;
你都可以藉著改名來增強自己的運氣,
可致電我們 ∼ 預約白鶴鳴大師
查詢電話﹕(852)2388 6878

訂購風水用品專頁

風水八字改名--預約.TEL:9838 3838

歡迎轉載內容,敬請尊重版權,
請列明出處及連結「www.hokming.com」,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