風水面相

風水玄學說油頭粉面

掌相及面相專頁


        研究風水玄學人士會知道,各科都有一些十分深奧的學理。不過,各科亦有一些十分簡淺的學理,即使初學的人士,亦很容易學會。例如,從風水來說,看見對面有兩座樓,而兩座樓之間有一空縫,這便是我們風水上所叫的天斬煞。凡家居看見天斬煞,都主家人容易生病。這種環境學的風水,是不是很容易學呢?
        面相學亦有一些很易學會的學理。最近,有朋友向我傾訴,她的女兒識了一位新男朋友,她拿出手機,把女兒男朋友的相片給我看。她問︰「這男仔的相好不好?」為人父母者,正是養兒一百歲,長憂九十九,有那位父母不為子女擔心呢?
        我一看相片便想不到有甚麼好評,這男子的面相,師母一向不大喜歡,而師母曾批這種相說︰「男子面白無血色,油頭粉面滑皮膚,做事沒擔大,離間身邊人。」我就將師母從前所說的演譯給她知︰「這女兒的男朋友,你要小心了,他做事沒責任感,最善長係卸責。還有,他會挑撥離間你同女兒的感情,要小心了!」
        誰不知,友人無耐地回答︰「遲了,女兒的新男友,初初對我很好的!但很快,和我女兒熱戀起來後,女兒就甚麼都聽他的了,現在他也不怎尊重我了。早知這男子是這樣,我便反對女兒拍拖!但現在說甚麼也遲了!」
        識風水玄學,識看相,其實都很實用。像友人所說,如她識面相學,便可及早反對女兒拍拖了!

本文刊載日期 2015年11月11日

白鶴鳴弟子/師父仔匡正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你或許也有興趣瀏覽以下網頁:

國際堪輿名家—白鶴鳴先生簡介

家居風水--白鶴鳴先生撰稿

自己動手造風水

為甚麼要看風水

        編輯部按︰

        1. 白鶴鳴先生於八零年代開始曾在「太空館」及「香港大會堂」作公開演講、撰寫報刊專欄,曾撰稿──《快報》、《新報》、《玉郎電視周刊》、《經濟日報》、《香港電視周刊》、《亞州電視周刊》。
        2. 白鶴鳴先生於1983創寫第一部風水書籍《風水隨筆》; 1992創製「風水立極尺; 1997創製專利發明「全自動羅盤」(專利註冊編號:9810409.6); 於1999年創立玄學網站。現在網站名稱有「www.fengshui.hk、www.fengshui.com.hk、www.fengshui.net.hk、www.風水.hk……。」

        3. 編輯部按︰ 師傅仔筆名「匡正」,風水玄學權威白鶴鳴先生的大弟子,追隨白先生研習達三十年(2013年計算),隨白先生實地堪察風水無數,任專業風水命理顧問多年,現為白鶴鳴先生書籍的編輯,www.fengshui.hk師傅仔答番你專欄及師傅仔講場專欄主筆。

白鶴鳴先生已出版的原創著作在2013年已達123部。

歡迎轉載內容,敬請尊重版權,請列明出處及連結「www.hokming.com」,謝謝!

家居風水主頁

風水玄學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