鶴鳴文化

北方要見多少水

九運風水才旺財?

九運風水專頁



最近看了不少住宅風水,當中很多客人,都開始關心到了風水九運時,自己間屋的風水好不好。亦有一些客人,在揀樓時,已經留意九運風水。

他們有些亦看了本站 很多有關九運風水的文章,知道九運北方見水最旺財,很多客人已經揀了一些北方見水的住宅,讓我再看一下,比意見說說整體風水會怎樣。

各位讀者,你們好,我是匡正師傅。有些客人揀了一些樓宇,說是北方見水的,請我比意見,問是否旺丁旺財風水樓,但當我去到這些住宅的時候,發覺當中有些客人 所說的北方見水單位,和實際的風水定義有些不同。

玄空大卦風水,有這一首歌訣:「若遇正神正位裝,撥水入零堂。」洛書中的九紫星,在南方,所以九運的南方是正神。玄空大卦以正零八神為準則,正神的對面是零神。洛書 的一白星,在北方,所以九運的北方是零神。

正神見山主旺人丁、健康、長壽,零神見水主財運、工作、事業順利。所以九運時期,即2024年2月至2043年1月期間,北方九運見水 ,主旺財。不過,零神位,即是九運的南方,要見水,有一個基本條件,就是這處零神見水,不可太。

少水太少水就不能發揮零神水的力量,所以南方見水,必須這一方水大,才可發揮旺財力量,對財運和事業都有幫助。以下有一幅圖片,可以作為例子,讓大家了解一下,零神水的影響力。

 

 

 

 

 


圖示:這住宅南方見水,但由於水太少,零神見水便會令旺財力量太小,對財運的幫助,力量有限,如果這居宅高多10層,則會看見多很多海水,所以高10層的住宅,財運 會好很多。

風水大師白鶴鳴 (著作達126部)

弟子  匡正師傅

(編輯風水書籍60餘部.
勘察風水40年.
教授風水學逾20年)

本文刊載日期2023年6月29日

 
 

 

2023風水課程

 

2023風水

 

 

訂購風水用品專頁

風水八字改名--預約.TEL:9838 3838

歡迎轉載內容,敬請尊重版權,
請列明出處及連結「www.hokming.com」,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