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鶴鳴風水

九運風水

令家人健康的飛星坐向

健康住宅風水

九運風水專頁

 


前兩日有一篇網頁內容,講到九運旺財的住宅風水,標題是《九運旺財的飛星風水坐向》,網址是:https://hokming.com/fengshui-yun9wealthyfengshuifacing-fengshui.htm。這一篇的內容,藉回答讀者問題,提示讀者們,九運有哪些住宅坐向是旺財及利事業的,有關內容可幫助讀者在風水九運時,更容易揀得到風水屋。白如雪當然亦想到,除了財運之外,健康也很重要, 所以,今篇便和大家說說,令家人健康的飛星風水坐向。

各位讀者,你們好,我是白如雪博士。玄空飛星風水有云「向首一星災福柄」,這句風水歌訣說出旺財的風水標準。除了旺財之外,健康也很重要,其實,風水應該以健康為第一,因為,健康才有精神應付所有事情,包括如何賺錢或享樂。

有關飛星風水,亦以當令的星曜為旺星,當令的星曜,八運和九運是不同的,八運以八白星為旺氣星,而九運則以九紫星為旺氣星。旺氣星在專業風水名詞中, 名為「令星」。

令星有兩顆,一顆是水裡龍神,另一顆則是山上龍神。管人丁健康的星稱為山上龍神。為方便對飛星風水少有研究的讀者理解,白如雪在這裡通俗地解釋一下,九運風水有哪些旺人丁健康的風水坐向。

山上龍神,現今通俗的叫法,名為「丁神」,亦可以理解為「健康星」,健康星影響人丁和健康,例如夫妻結婚後,妻子一直到很難受孕,這時,可以借風水的 「健康星」來催人丁,又假如家人有病,住進旺丁的住宅,可以令病人快些痊癒,長者入住這屋,亦會延年益壽。

丁神飛到一間屋或住宅單位的後方,這便是「丁神飛到坐方」。九運有甚麼的飛星坐向,合乎丁神飛到坐方的旺丁原則呢?(按:九運,指2024年2月4日 ——至——2043年2月3日期間。)

九運屬於旺人丁健康格局的風水坐向如下:

坐子向午、坐癸向丁、坐艮向坤、坐寅向申、

坐卯向酉、坐乙向辛、坐辰向戌、坐丙向壬、

坐未向丑、坐庚向甲、坐乾向巽、坐亥向巳。


有關二十四山的現代方位度數,請進入這標題《家居風水 把指南針變羅盤》的網頁閱覽,網址是:https://hokming.com/fengshui-home-compass2.htm
有關詳盡的二十四風水方位分布,請進入這標題《看風水不可或缺的風水工具 平圖方位尺》的網頁閱覽,網址:https://hokming.com/fengshui-seefeungshuineedtouse-fengshuitemplate-fengshui.htm

當大家知道九運這些旺丁、旺健康的風水坐向後,在揀樓時,先看看住宅的坐向,就可很快判斷 有關住宅單位,初步合不合旺丁的原則,加快找到旺丁風水屋了。想揀健康風水屋,例如可以選擇坐癸向丁,這是旺丁的坐向,搬入這屋後,家人健康,病人則更快痊癒。

假如想揀旺丁的公司或者店鋪風水,可以選擇例如坐乾向巽,這風水坐向可旺人丁,公司職員會更有心機工作,店鋪則能車水馬龍,有更多客人光顧。
 

| 1 | 2 |
 

風水大師白鶴鳴 (著作達127部)

弟子  白如雪博士

(白鶴鳴專業風水學院副院長.
書籍作品7部.
勘察風水經驗逾20年.
教授風水學逾15年)

本文刊載日期2023年8月19日

 

 

 

2023風水課程

 

 

2023風水

 

 

訂購風水用品專頁

風水八字改名--預約.TEL:9838 3838

歡迎轉載內容,敬請尊重版權,
請列明  出處及連結「www.hokming.com」,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