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鶴鳴風水

為甚麼
2024年必須  重新做風水布局

2024龍年流年風水

九運風水專頁


最近收到一位讀者的電郵,內容這樣說:「大師,你們好,我在十多年前看過風水,最近從你們的網站裡,知道明年2024年就會是九運了,請問,是不是明年要盡快再看一次風水才好呢?」

各位讀者,你們好,我是白如雪博士。這位讀者問得好,他的家裡看了風水十年,古語有云:「十年風水輪流轉。」住了十年,實在應該再看風水了。

至於飛星風水,二十年為一個運,可說每運、每二十年,風水輪流轉。八運由艮卦主運,由2004甲申年至2023癸卯年,這二十年屬於八運;九運則由離卦主運,由202 4甲辰年至2043癸亥年,屬於九運。

因為八運以艮卦主運,艮卦可視為八白飛星的主場,所以八白星屬於最旺的星,到了九運,因為九運以離卦主運,離卦可視為九紫星的主場,所以九紫星屬於最旺的星。

一間八運入住的屋,就算當年風水先生說,宅開八白財星大門,這間屋在2004年至2023年,家人事業順利,財運亨通,但由2024年開始,這間屋風水宅運就會急轉直下,當中大門的八白星,會由當旺星,變成衰死的星,所以這間屋,雖然在八運好旺財,但一到了九運,財運就會大倒退,工作亦很快會出現問題,甚至有可能被降職辭退。

這時候,這間屋應該先由九紫星著手,追著九紫財星來做風水布局擺陣,例如在九紫財星位置開門(當然,實際並不一定能做得到)、又或者在九紫財星位置擺放夾萬、亦可以在這個九紫財星位置養缸魚,總之,八運入住的屋,到了九運的時候,一定要重新做風水布局擺陣,才可減低衰敗,甚至重振財運丁運。

說到這裡,再提示一下:

1. 八運時(2004年 - 2023年)——以八白星為財星,在八運時八白星主旺財,住宅風水布局,要追著八白財星來做布局擺陣。


2. 九運時(2024年 - 2043年)——以九紫星為財星,在九運時九紫星主旺財,住宅風水布局,要追著九紫財星來做布局擺陣。


3. 九運時——以八白星為退財星,八運八白星雖然旺財,但一到九運,八白星反而會退財破財,令居者入不敷支,降職減薪,投資失利。

從這些原理就應該明白,八運屋住到九運時,差不多都一定要重新布局,才可減低衰敗,甚至重振財運丁運。對於自己唔識風水的人士,就最好請專業風水師看一看自己間屋 ,應該怎樣配合九運風水布局擺陣了。
  
編者按:
明年會進入九運風水,2024是九運風水的分水嶺,八運好風水的住宅公司,一進入九運便隨時會變成大殺局,大有機會由丁財兩旺變成人財兩失。想未雨繆謀,就要快些了解公司風水或住宅風水在九運的吉凶如何。

大家可邀請白鶴鳴專業風水學院院長白鶴鳴大師勘察風水 ,想經濟些,亦可以預約白如雪博士或匡正師傅勘察風水,歡迎致電、whatsapp及微信:98383838,亦可加微信號:hkmrpak。

     
風水大師白鶴鳴 (著作達127部)

弟子  白如雪博士

(白鶴鳴專業風水學院副院長.
書籍作品7部.
勘察風水經驗逾20年.
教授風水學逾15年)

本文刊載日期2023年9月26日

 

 

 

2023風水課程

 

2023風水

 

 

訂購風水用品專頁

風水八字改名--預約.TEL:9838 3838

歡迎轉載內容,敬請尊重版權,
請列明出處及連結「www.hokming.com」,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