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運風水課程

 

最適合沒有風水知識的人學習

 

 

(極速見效)

  

【2024年風水課程】


早前看風水時,客人說朋友推介他找我幫他看風水,又說:「匡師傅,我未學過風水,但對風水十分有興趣,聽朋友說,你們有教風水,我都很想下學風水。不過,我工作比較忙,所以想找一些類似速成風水的課程,但大前提,當然要學得到正統 、見效的風水,否則就學了都浪費時間了。所以,雖然坊間有很多風水班,我都不敢貿然報讀。那麼,你們那裡有沒有風水課程適合我學習的呢?」

各位讀者網友,大家好,我是匡正師傅。這位客人想學風水,首先要知道自己想學甚麼。完全沒有風水的知識,當然要從基本開始學起,所以,他應該揀最初級的風水課程。

我和客人說:「你想學速成風水,又想學得到正統見效的風水,報讀我們的風水課程就最適合了,我建議你從初級風水開始。」

客人興致勃勃地問:「那麼,最快幾時會開班呢?」我告訴客人:「在2024年3月21日,逢星期四,晚上7:30∼9:15上課。」這時,客人認真地問:「這風水課程有甚麼內容呢?」我說:「這個風水課程,十分實用的,但一時間我都記不起全部,大概包括……」

各位讀者,這個風水課程的內容和特式大致如下:

第一, 因為屬於初級風水,所以會先教一些風水基礎,這些都很容易學會。

第二, 這個風水課程內容,有很多都是可以即學即用,很快就可以幫自己看風水,另外,亦可以幫親朋戚友看風水。

第三, 這風水課程會先教最簡單和容易運用的部份,所以,會以住宅風水和辦公室風水為主,令學員可以盡快自己動手做風水,藉風水得到旺財旺丁和其他例如健康文昌人緣...的益處。相對來說,這課程甚少陰宅風水的部份,陰宅風水會在日後才會多教一些,因為必須學過較深入的風水,才容易掌握到如何勘察陰宅風水。

第四, 明年2024年開始進入九運,所以學風水,風水布局一定要配合流年風水和九運風水

第五, 學到九運的風水布局,還未足夠的,因為現代社會,必須懂得旺宅化煞的方法,當旺位不能開門的時候,懂得如何以風水用品催旺旺位的旺氣,亦為風水布局有沒有功效的關鍵所在。

第六, 還有,這個風水課程教授住宅常會犯的風水煞氣,懂得用哪些風水用品來做化解煞氣的風水布局,亦至關重要。

第七, 所以,這個風水課程會詳細教授最具功效的風水用品的使用方法。」

當日我把這風水課程的部份內容告訴客人後,客人高興地說:「聽來這課程真的很適合我,我明年一定會報讀這個課程,學習真正的看風水方法。不過,我自己的家居,風水一定要做到最好,明年應該都要請匡師傅你幫手的,但明年學習風水後,我都想幫屋企人看看風水,改善他們的運氣。」

 

我說:「多謝信任,假如你有時間報讀,這個2024年春季的風水課程,確實很適合你的。」

白鶴鳴風水專業學院的【家居辦公室 即學即用 風水課程 】,是由白鶴鳴大師教授風水數十年後,再經多年改進,現在更加入九運風水的重要內容後編製成的,內容易學易用。明年2024年便進入九運,風水將有很大變動,想很快學會實用兼功效大的風水,當然很適合報讀這個風水課程!

風水大師白鶴鳴 (著作達126部)

弟子  匡正師傅

(編輯風水書籍60餘部.
勘察風水40年.
教授風水學逾20年)

本文刊載日期2023年12月1日

訂購風水用品專頁

 

 

風水八字改名--預約.TEL:9838 3838

歡迎轉載內容,敬請尊重版權,
請列明出處及連結「www.hokming.com」,

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