鶴鳴文化

令風水用品發揮

更強催財效力的布局

2022風水用品擺設•貔貅



勘察風水,最上乘的風水布局方法,要數迎吉避殺,例如,改動大門位置,避開殺位並改在財位開門,這大門便達到了迎吉避殺的效果了。可惜的是,這方法在現代 社會,大多都不能使用,因為家居單位或公司辦公室單位,大多數都規定了不能改動大門位置。

各位讀者,你們好,我是白如雪博士。話說最近到一間公司看風水,這間公司,大門開了在殺位,白如雪最初想使用迎吉避殺風水布局法,可惜的是,這公司所在的大廈,可以讓他們改動公司大門的位置不多,度來度去,都未能將大門改到不犯煞的方位。

既然不能使用最上乘的正統風水方法來做風水布局,惟有退而求其次,使用白鶴鳴大師常常使用的「旺宅化殺布局」。迎吉避殺,要改門搬灶床壇等,而旺宅化殺, 則可以使用風水用品催旺化殺,雖然這是一個次一級的風水布局方法,但勝在靈活,最適合現代使用。

公司風水或家居風水布局,常常使用的風水用品有很多,有些屬於瑞獸,例如在公司風水財位,擺貔貅風水瑞獸,便可以催財,亦可擺放六帝錢,雖然催財效果不及擺放貔貅好,但亦可以增強財運。

今次白如雪所看這公司,因為沒方法將大門搬到財位,所以就使用「風水旺宅化殺」法來做公司風水布局。白如雪教老闆在公司風水財位做催財擺陣(按:不同的公 司,財位的位置都大有可能不同。若只是以流年風水財位布局,則簡單得多,例如 2023風水布局,財位在南方和北方,便可以在南方和北方擺風水用品催財。)

風水財位有三種
風水財位,大概來說,有四種。

1. 定局財位

2. 流年財位

3. 盪卦財位

4. 命卦財位

四種財位,以流年財位最容易推算,亦最容易在網站找到。至於哪個財位最具力量,則要配合推算,每間屋都有所不同,配合推算的最強財位,比單借流年財位做風水的效果,當然相差頗遠。

白如雪找到公司最佳風水財位後,便在財位擺旺財貔貅 ,不過,公司是做生意、營商,哪會嫌賺得少? !所以,白如雪教他們把催財力量再提升,這時,需要借助另外 一件風水用品——六帝錢,藉六帝錢配合貔貅,便可發揮更大功效。布局方法如下:

 

 

風水六帝古錢

 



1. 先在財位擺放六帝錢。

2. 再在六帝錢上方,擺放貔貅,即是用六帝錢墊底。

這種布局方法,便是以貔貅催財,再借六帝錢提升貔貅的催財力量,增強公司風水財運。任何一類財位,例如流年風水財位,都可以參考這個催財布局方法。

   
風水大師白鶴鳴 (著作達126部)

弟子  白如雪博士

(書籍作品7部.

勘察風水經驗超過20年.

教授風水學超過15年)

本文刊載日期2023年6月3日

 
 

 

2023風水課程

 

2023風水

 

 

訂購風水用品專頁

風水八字改名--預約.TEL:9838 3838

歡迎轉載內容,敬請尊重版權,
請列明出處及連結「www.hokming.com」,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