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鶴鳴風水

2024年

有哪些月份為 結婚凶月?



很多愛侶籌備結婚,通常都會預早策劃,不會霎時間想結婚,便立即舉辦婚禮。中國人結婚,會擇日子,而結婚擇日子,一般可分為兩方面——吉日及凶日。能順利在吉日結婚 當然最吉利,但畢竟結婚擇日,總需要配合新朗和新娘,有時更要配合他們的家人,所以未必一定能在吉日結婚, 這時首先要避免在凶日結婚 了。

各位讀者,你們好,我是匡正師傅。精於風水的人,必定有研究風水擇日,而精於風水擇日的人,大多都會精於結婚擇日子。假如未能在吉日結婚,首先就要避開凶日凶月,這時,當然要根據風水曆法擇日,今篇會列出明年2024年的結婚凶月,在這些月份內,愛侶們就不宜結婚了。以下為大家分析2024年的結婚凶月,讓計劃明年結婚的情侶們參考一下。

風水歷法中,2024年屬於甲辰年,十二生肖屬龍,有哪些月份結婚最吉利,可以進入以下網址查看:https://hokming.com/fengshui-2024wedding-auspiciousmonths-fengshui.htm。至於2024年不宜結婚的月份,則有「丁卯月、戊辰月、甲戌月、丁丑月」,這些月份,是由風水曆法的二十四節氣推算出來。二十四節氣即陽曆,風水陽曆又和陰曆(農曆)有所不同,陽曆是以天干和地支配合出來的。

以下再拆解一下和這些結婚吉月有關的資料。

公元曆2024年3月5日至4月3日屬於丁卯月,這月份,害星相見,在這段時期內結婚,夫妻容易生病,或則容易發生輕微血光之災,兩人的相處,會有些隔膜,尤其婚後的第二年。

公元曆2024年4月4日至5月4日屬於戊辰月,這月份,名為自刑,在這段時期內結婚,夫妻容易吵架,人緣運亦會變壞,身邊多小人、多是非。

公元曆2024年10月8日至2024年11月6日屬於甲戌月,這是六衝月,在這段時期結婚,夫妻相處不歡,容易發生較嚴重的意見分岐,吵架亦時而有之,除非兩人當中,有人犯了血光之災,才令兩人減低分岐。

公元曆2025年1月5日至2025年2月2日屬於丁丑月,這是破星月,而這段時期結婚,夫妻的財運會比較弱,容易破財,更容易引起嚴重的意見分岐,吵架或相處不歡,時而有之,除非配偶當中,有人犯血光之災,才令兩人減低分岐。

各位讀者和朋友們假如想在2024年結婚,首先看看能否參考前一篇《2024年擇日在哪些月份結婚最吉利》擇得吉月結婚,否則亦要避免在本文所說的2024年的結婚凶月結婚。假如要求更高,可以邀約白鶴鳴大師,做詳盡的全套結婚擇日項目,因為,擇日子的吉課,假如能配合新朗和新娘的更多資料,就更能確保婚姻長久美滿了。

 

2023風水課程


白鶴鳴風水專業學院聯絡資料——電話、whatsapp、微信——98 383838。

 

 | 1 | 2 |

    
風水大師白鶴鳴 (著作達127部)

弟子  匡正師傅

(編輯風水書籍60餘部.
勘察風水40年.
教授風水學逾20年)

本文刊載日期2023年8月25日

 

 

 

 

2023風水

 

 

訂購風水用品專頁

風水八字改名--預約.TEL:9838 3838

歡迎轉載內容,敬請尊重版權,
請列明出處及連結「www.hokming.com」,謝謝!